請假一天(2/2)
如果不更新,簡直天要塌了一樣。其實之前就已經出現了很多類似的問題了,狀態不好的時候,也得一遍遍的把稿子寫出來,給了審稿的幫著看,再修改。
哈哈,好多讀者老爺不信,覺得四個審稿員審過的,錯別字與病句,不應該這麼多。
其實是真顧不上了,修改的都是大的劇情安排,這塊要不要寫,那塊太水,要不要刪掉之類,甚至有時候安排的一個小副本,也會想著會不會太無聊而拿掉。
當然,有時候他們四個也撕裂(沒錯,現在我花審稿員雇著的有四個了,還有幾個偶爾幫我審的)。
有人覺得可以,有人覺得不行,恨不得把他們拉一塊打一架。
但再怎麼樣,這行偷不了懶,最終的東西,還是得交到讀者老爺面前,而且交出來的質量好與不好,也會最為清晰的反應出來。
老鬼寫文十年了,年齡也一天比一天大,而且黃昏這本書成績太好了,老鬼也擔心將來沒有機會寫出這麼多人看得書來,所以我現在還是想認真對待一下的。
這本書我也想儘量寫的圓滿一點,儘可能避免虎頭蛇尾的通病。
畢竟我現在的一切,都是讀者老爺給了我的,我也只能,儘可能的回饋以真誠。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