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王令的日常生活 > 第14章:思念是一種病

第14章:思念是一種病(2/2)

目錄

除了體溫有一些升高、心跳有一些變低以外,其他的數值全都一切正常。

「是不是很嚴重?」王媽關切地問道。

「我覺得沒事。」王明抱著臂。

不知道為什麼,王明忽然覺得王令這樣子有點可愛。

他伸手像是撫慰小貓的小巴一樣,輕輕撓著王令的下巴。

按照王令正常狀態下的小脾氣,以往他絕對會伸手輕輕將他的手拍掉才對。

但王令並沒有那麼做,他就只是那麼坐著。

「叔叔阿姨是覺得令子哪裡問題很嚴重。」王明問。

「你看……」王媽哭笑不得,她拿出了幾包特典乾脆麵,在王令眼前晃著,還拆了封打開給王令聞。

結果王令還是一動不動。

「……」王明瞬間覺得這件事有點詭異起來了。

確實是很嚴重啊,連乾脆麵都不香了……

「反正現在可以肯定的是,不是身體上的原因。應該還是情緒控制的問題。也就是心理上的問題。」王明仔細思考了下,說道:「先前叔叔說,自從蓉姑娘走了以後,他就這樣了是嗎?」

「沒錯。」王媽和王爸都點頭,如小雞啄米。

「我應該早就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的……」王明嘆息了一聲:「換上終極版的永恆之符後,我已經將情緒解放調到了最低檔了,只要注意方式方法就不會有問題。」

「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一定是蓉姑娘看到令子現在有了情緒以後,覺得他變得有趣。調戲過度造成的。」王明苦笑道:「這一過度,可不就像現在一樣直接死機了麼?」

總結:調戲需要適度。

但是王明其實很清楚,這似乎也是王暖那丫頭大計劃中的一環……

所以具體情況他也不太好多做評價。

「那現在怎麼辦?」

王爸也忍不住笑起來:「直接給搬到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20一張?」

「算了,這寶貝還是咱自個兒留著吧。現在還是趕緊修好要緊,以後容姑娘還要用。」王明笑。

王爸嘶了一聲,覺得「用」這個字就很精髓。

他覺得王明學壞了,而且大概率是因為和那對影子夫婦走得比較近的緣故……

污力滿滿的孫穎兒,王爸很早之前就領教過。

那姑娘啥破路都能開起來,有好幾次車速差點飆斷了王爸的老腰。

「那家,你們還是少去……對因姑娘的胎教也不利啊。」想到此,王爸不由得用胳膊肘子懟了王明一下,提醒道。

「我知道,王叔。」

接收到王爸的眼神,王明會意,臉上的笑容不減:「因子現在已經不去了。因為聽說小因子最近一直在她肚子裡鬧騰。習慣性地拉手剎。」

「……」

又過了大約幾分鐘後,經過王明的調整,王令終於閉上了眼,安靜地倒頭睡去。

王明鬆了口氣:「應該沒事了,醒來就好了。」

「你做了什麼?」

「我剛剛把永恆之符的封印又提高了0.9%個點,接近極限值。現在令子睡過去了,我又重新調回來了。」王明說道。

「所以令令其實沒有生病?」

「硬要說的話,這也是一種病吧。」

王明坐在沙發上,伸手捏了捏少年安靜地睡顏,發自內心的為王令感到高興。

他笑道:「如果說,思念,也是一種病的話……」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