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始亂終棄還是幡然醒悟(2/2)
「最近在忙什麼?」
「在打架呢老大!」
「打架?」
左野一愣:「現在的東京,還有流浪狗嗎,你跟誰打?」
「跟救助站的狗子打啊!」
小黑理所當然道:「老大你不是黑色死神的老大嗎,我肯定得跟你學習的啊,不然說出去,黑色死神老大的狗,居然不是東京流浪狗的老大,多丟份啊!」
左野:「……」
沒看出來,這狗東西,居然還有這樣的……應該說是勝負欲嗎。
「你什麼時候開始幹這事的?」
面對左野的問題,小黑的回答,是從救助站建立開始。
「這麼長時間了嗎,那就是你一隻狗一隻狗地來,也該打完了吧?」
「早著了老大,才一半多點。」
左野再次打出一排點:「你這一天干多少條狗,進度怎麼那麼慢?」
「一天幾十上百吧,還好吧,慢慢來嘛。」
一天幾十上百?
雖然確實算不上多趕,但也不算多偷懶了吧。
左野眉頭一皺,在心裡算了算日子……完了,這混亂的日期,讓人根本就算不過來,但可以肯定的是,小黑額,在救助站幹過的狗,至少四位數是該有了的。
看來東京的流浪狗,似乎比自己想像的,要多很多啊。
歪了歪脖子後,左野又問道:「那你的布偶,是不打算要了嗎。」
「布偶?」
小黑詫異道:「沒有啊,它不是隔兩天就會回來一趟的嗎。」
嗯?
左野又是一愣。
這隻布偶,已經進了救助站的嗎。
低頭看去,那身髒毛,儘管還是髒,但也沒以前那麼髒了。
應該是洗過,又髒了。
原來又是個喜歡流浪的傢伙嗎。
「那你就放心讓它一個……貓在外面跑?」
「放心吧老大,它很靈活的,不會有什麼危險的。」
聽到小黑自己都不在意,左野自然也不會再去說什麼。
可就在左野打算閉麥的時候,另一道「聲音」忽然加入了頻道。
「主人?」
嗯??
「……大黑嗎,有事?」
大黑被左野安排去盯著水無怜奈所在的醫院的了。
倒不是左野關心水無怜奈的狀況。
只是為了看住水無怜奈,FBI的人都聚集在那塊。
有雙眼睛盯著,要是有需要的話,會很方便。
正當左野以為,是大黑那邊出了什麼問題,這才聯繫上自己的時候,它卻是回道:「不是,我只是忽然聽到主人你跟小黑的聲音,就試著加入進來了。」
……聽到自己跟小黑的聲音?
左野眨了眨眼。
好傢夥,原來這精神交流,還能開隊伍頻道的?
左野還以為只能私聊呢。
「二黑能聽到不?」
左野立馬又試著把二黑拉進頻道。
可惜並沒有反應。
看來這玩意,也是需要契機才能掌握的技巧。
「……小黑啊,你說說你,就你來得最早,算是大前輩了,結果也就只有你,沒把能力全部發揮出來,甚至就連這種,技巧性的東西,都是大黑先用出來。」
左野嘆了口氣:「你有點拉啊。」
小黑:「……」
大黑:「……」
講道理,哪怕是被誇了的大黑,心情也並沒有多開心。
這不純純給自己拉仇恨嗎,多尷尬啊。
至於小黑,那就更不用說了,直接就等同於閉麥了。
……刺激刺激這傢伙也好。
雖然就效果上來說,小黑那邊是它純主動,並且也不像是大黑跟二黑,經常呆在左野身邊,可進展慢。
總是事實的不是。
左野等了幾秒沒能等到小黑的答覆,也就默認了這傢伙是滿懷愧疚,自責不已,打算奮發圖強,努力不懈。
「就這樣了,加把勁。」
「是……」
如同班主任批評學生一樣的節奏過後。
左野也不再繼續在這隻布偶的身上浪費時間。
將這隻抓著自己的褲腳不放的貓,隨手丟給了二人組後。
左野就起身回家吃飯。
接著。
左野出門,前往跟琴酒約好的碰頭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