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章 佐野:在下紅星二鍋頭!(2/2)
只是不論是在撲出的時間,還是撲出的速度上,柯南都明顯不如工藤優作。
所以當佐野徹底扣下扳機後,擋在槍口前面的,還是工藤優作,再然後……
「biu~」
一道水柱就滋在了工藤優作臉上。
今天本來就是下雪天,氣溫低,更何況還是半夜,這冰冷刺骨的水再一灑在工藤優作臉上,頓時讓這位大叔不由自主地打了個激靈。
不過相比較於身體上的寒冷,工藤優作原本被佐野嚇得冰涼的心,反倒好像沒那麼冷了。
……什麼鬼,水槍??
沒等工藤優作有所反應,一槍命中的佐野就再次面不改色地繼續扣動扳機,嘴裡還進行著配音。
「biu biu biu!」
又是幾道水柱滋在石化了的工藤優作臉上,順著他的臉頰流下,滴在了地上。
兩極反轉後的第三次轉折,使得木屋裡緊張的氣氛瞬間凝固下來,就好像工藤一家三口呆滯的面色。
「哼哼哼……」
看著滿臉水跡,連胸口的衣服都被打濕,有些狼狽不堪的工藤優作,佐野嘴角止不住地上揚,好不容易才壓制住沒笑出聲來。
沒錯,這就是佐野特地為工藤夫婦所準備的恐嚇計劃,靈感來源自然就是對方準備恐嚇柯南的那個計劃。
工藤夫婦不是想裝酒廠成員嗎,那佐野也裝一把不就好了。
……咳,雖然嚴格來說,佐野並不需要裝,他就是。
至於那個二鍋頭的代號嘛……
佐野也是臨時想出來的湊數的,沒辦法,他對於酒這塊的了解實在是太少了,尤其是洋酒方面。
除了著名的可燃烏龍茶,佐野也就知道個威士忌。
種花的酒佐野倒是知道挺多的,茅台牛欄山江小白等等……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能夠作為代號使用。
也得虧工藤一家不是種花家的人,不然這次能不能糊弄過去還真不好說。
……如果是的話,大概率會直接笑場的吧。
佐野悠哉悠哉將特地買來的水槍收回了懷裡,背著雙手向工藤夫婦禮貌地鞠躬道謝:「謝謝叔叔阿姨,這場演出我玩得很開心,那麼,就不打擾三位闔家團圓,拜拜,祝你們相處愉快。」
說完,佐野壓根就不給三人回神的時間,直接就大步流星地離開木屋準備回家。
至於恐嚇任務,其實早在佐野剛掏出水槍的那一刻,就已經提示完成了。
而之所以佐野會在已經沒必要繼續恐嚇的情況下,還是繼續將恐嚇遊戲進行到底,也只是單純地覺得好玩而已。
「你happy,我不happy,有人高興有人哭泣……」
伴隨著佐野那好像暗示著什麼,逐漸遠去的輕聲哼唱,柯南在面色古怪了一陣後,終於忍不住指著自己老爹哈哈大笑了起來,笑得眼淚都快出來了。
「哈哈哈哈,老爸,你居然也有被耍的一天,讓你非要跟我玩這種遊戲,現在好了,被佐野給玩了,真丟人,笑死我了哈哈哈……」
說實話,柯南剛才當然也是被嚇到了的,所以按理來說現在應該是非常非常不爽才對。
可柯南再仔細一想,分明就是自己的老爹老媽嚇人在先,佐野剛才的舉動,完全是在替他報仇啊!
再換句話說,今天本來被耍,被嚇到的人,應該是只有他柯南一人,可現在,卻又多了兩個人作伴。
這難道還不算是好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