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打人只打臉(2/2)
儘管這三拳都不重,影響不了整體的局勢。
可影響一下赤井秀一的形象,還是輕輕鬆鬆的。
打人不打臉的規矩不守也就算了。
居然還故意往這塊搞,簡直就是……
有些尷尬地微微側頭,企圖躲開隊友們的視線後,赤井秀一不再廢話,將話題拉回正事,想要以此轉移隊友們的注意力:「行了,我覺得應該沒必要再打了吧。」
「確實沒必要再打了。」
左野澹定地雙手插兜:「很遺憾,就結果來看。」
「你並沒有資格跟我組隊,赤井秀一。」
「……什麼??」
赤井秀一瞬間不澹定了,但更不澹定的還是他的隊友們。
「喂,你小子別輸了不認帳啊,這分明就是赤井贏了吧!?」
左野掃了一眼滿臉憤怒的窩瓜臉:「輸了?我哪裡輸了,我記得輸贏的標準是殺死另一個人吧,我死了嗎,並沒有,雖然我也沒能殺掉你,但這也只能算是平手。」
面對左野的耍無賴,就算是赤井秀一都是不由得有些無語了。
……儘管在一開始提的就是「殺死對方」,才能組隊沒錯,可特麼要是真把對方給弄死了,那還組個屁的隊?
「不要以為我是在耍無賴,我可是認真的。」
左野又開口道:「畢竟即便是在這樣的條件下打不過你,但要是我一心想逃的話,你也不可能抓得住我。」
「不是嗎。」
「可那是因為赤井讓你了,他要是拿槍的話,就算你從一開始就逃跑,也絕對不可能會逃得掉!」
左野又看了一眼那個窩瓜臉,露出笑容:「所以你認為,剛才的那些,就已經是我的全部了嗎。」
「要是就這點本事還想著對付酒廠,那我還不如早點買個墳地自己躺好,來得會比較痛快一些吧。」
這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就又都是一愣。
窩瓜臉一臉迷茫道:「可是你剛才不是還說,自己拿槍只會礙事來著的嗎,這怎麼就又沒用全力了,我可不信你剛才是對赤井留手了啊,不行你們就再比一場!」
左野沒再理會窩瓜臉,而是扭頭看向赤井秀一。
「今天那個司機喊的話你應該聽到了吧。」
沒等赤井秀一回答,左野就擺手離開:「那就去查查吧,如果你已經安排了人去查,那麼就耐心等著好了。」
「有緣江湖再見。」
看著左野離開的背影,赤井秀一的眉頭不知道第多少次皺了起來。
誠如對方所說,那個計程車司機口中所喊的「黑色假面」,赤井秀一聽到了,並且也確實是安排了人去查。
只是暫且還沒有回來。
原本赤井秀一看對方說「沒拿出全部」說得那麼認真,還以為是對方在其他方面擁有什麼特殊的才能。
例如對自己的頭腦很有自信,又或是掌握什麼特殊的能力。
例如貝爾摩德的易容術,或者是非常牛逼的黑客技術,再或者是強大到連FBI都自愧不如的情報網之類的。
可怎麼看對方的意思,好像並不是?
「你怎麼看?」
詹姆斯來到赤井秀一身旁出聲詢問:「要不要先安排兩個人,去盯著他,防止這傢伙有什麼問題?」
赤井秀一搖了搖頭。
「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在大概了解到了赤井秀一的水平之後,左野便在家閒了一天。
「沒意思,真沒意思。」
左野躺在地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最後一個沒注意撞在了放在角落的垃圾袋,頓時捂住鼻子起身飛撤兩三米。
……該扔垃圾了。
可是又不想動。
左野坐在地上盯著垃圾看了幾秒,從口袋掏出複製娃娃。
接著左野就控制著複製體出門扔垃圾了。
……其實這種行為,跟掩耳盜鈴幾乎是沒什麼太大區別的。
畢竟複製娃娃的設定在那,複製體去扔,跟本體去扔沒什麼區別,非要說的話……追求的就是一個儀式感!
只要本體沒動,那就是左野沒動。
嗯,很合理。
「哦嗨喲,師父中午好啊~」
扭頭看去,尹藤鷹正摟著個濃妝艷抹的女人站在馬路對面,衝著左野打招呼。
……這小子居然還有女朋友?
左野滿臉狐疑地盯著尹藤鷹。
自己都沒有,這小子憑什麼有?
幾秒過後,尹藤鷹帶著那個女人跨過馬路來到左野這邊,互相介紹之下,確定了那女人還特麼的真是這小子的女朋友……組織工作那麼忙,居然還有時間談戀愛,看來自己平時是對這小子太過寬容了啊?
看來回頭任務得加量。
默默地給尹藤鷹劃分了十來個任務量後,雙方便分開了。
嗯,尹藤鷹帶著他的女朋友回家。
回家……嘖,那個破地方的隔音好像還不太好,看來回頭得給房間弄個隔音板什麼的,不然就太膈應人了。
扔完垃圾後,左野不想回家遭罪。
於是便扭頭打算前往自家咖啡廳坐會,結果在中途,卻又碰巧撞上了一群瘟神,正聚在一處路邊說些什麼。
……桉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