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人還怪好的嘞?(2/2)
左野不免有些懷疑。
這假蘿莉,是不是未免也有些太瞧不起自家公司了?
雖然有時候吧,菜是真的菜。
可自己心裡有數,跟被人這麼看待,是不一樣的。
總歸是有點讓人覺得膈應。
倒也不是說,左野對於組織有什麼集體榮譽感。
只是這萬一要是再順帶地,把自己馬甲的形象。
給拉低了水平,又怎麼搞?
自己是不是應該把這個虛假的面子,給找回來?
左野心中已經開始琢磨著,要不要嚇唬一下假蘿莉……
咳。
至於後面綁匪在簡訊里所說的,他們真正的目標是貓。
反正左野是不信的。
不過那隻貓,也還是有點讓人在意。
在阿笠博士拍攝的視頻里,除了他本人,想賣的花瓶,以及眼鏡中灰原哀的倒影外,另一個關鍵點就是貓。
一隻藍貓。
阿笠博士的本意,是想讓視頻更靈動一些,也讓花瓶看起來更有吸引力一些,好賣出去……結果沒想到會因此被綁匪給盯上,但問題在於,他也不知道那隻貓是哪來的,現在又在哪,簡直就離譜得不能再離譜。
也不知道柯南那頭,在外面是不是會發現什麼線索呢。
吃飽喝足又飯後一根煙後,左野這才發覺。
太陽都已經快要落下,時間早就來到了黃昏時分。
左野掏出手機來看了一眼。
除了赤井秀一發來的,詢問有沒有發現的簡訊,就是……
「卡嗒。」
大門突然被打開,左野回過頭去,是柯南一行人已經返回。
只是和出去時相比,回來的隊伍里,又多了個步美……嗯??
多了個什麼玩意?
左野有些意外地睜大了一些眼睛,確認了自己沒有看錯。
步美已經安全回歸。
……那這個桉子是,已經結束了?
不對啊,自己的任務也沒說結束,那就是真相還沒出來?
左野湊了過去,聽了下情況。
原來,柯南一行人,在外面是找了一下午的貓,但根本就沒有收穫,因為單憑一張照片,幾個人。
真的很難在一個下午就找到目標。
可就在太陽剛要落山的時候,綁匪卻是又發來了簡訊,說是貓已經找到了,所以就把步美給還了回來。
……嗯,居然特麼的給還了回來,人還怪好的嘞?
最後柯南一行人,就根據簡訊在垃圾場的旁邊,找到了被裹在地毯裡面的步美……原來這玩意是地毯啊。
左野聽著步美說明,先前阿笠博士在開門被電暈後,她所經歷的情況——兩個綁匪都是戴著頭套,甚至使用了變聲器,唯一的收穫,就是二人交流的過程,進一步證實了二人的目的,真的就只是那隻貓。
「不管怎樣,既然人回來了,那就一切都好。」
阿笠博士拍了拍胸口,鬆了口氣說道:「這樣也就沒有什麼需要顧及的,可以直接向警方報警處理了吧?」
「還不行。」
左野跟柯南同時開口否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