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6、第四天災(八十六)(2/2)
「嘶嘶嘶!【怎麼回事!】」跳蟲,或者說蠢系統,正在到處亂跳:「桀桀桀!【我不想變成這個醜樣子!】」
『放棄吧,只要是我的化身,身邊必定會跟一個你的【可視操作界面】,忘了嗎?』我抱著手臂看它亂跳,不斷挑戰那些警衛緊繃的神經——如果他們有神經的話。
「嘶嘶嘶!【我要申請成為雷獸!】」
『他們要是能抓來雷獸,早就把蟲子滅了。』
「刀鋒女王?那隻蟲子出了什麼問題?失控的話是否需要消滅?」綠光之王揮手讓那些警衛退遠些? 然後開口問道。
「【不? 沒什麼,】」我收回目光:「【喚醒它的時候輸出的靈力有點多,現在它是一隻可以單挑雷獸的跳蟲了? 至於失控——坐下!】」
「嘶嘶!【讓他打死我呀!我要換號!】」蠢系統一個急停? 直接趴倒在地。
「【嗯……你們抓的時候不太小心啊,一邊的牙都砸斷了? 】」我一邊同綠光之王講話一邊看著蠢系統:「【你的名字就是『斷牙』了。】」
「……好名字。」綠光之王言不由衷地誇讚道。
「桀?【我覺得哈提更好!】」蠢系統乖乖地趴在地上不動。
「【基本就是這樣,】」我看向綠光之王:「【還需要喚醒其他蟲子嗎?】」
「我已經確信你能夠控制失控的蟲子了,」綠光之王搖搖頭又點點頭:「不過,雖然證實了你有這個本領? 但我想試一試你的其他能力。」
「【哦?比如?】」
「比如? 用這麼幾隻『工蜂』建造出一支蟲群軍隊。」綠光之王抬手指向那些仍然處於休眠狀態的工蜂們。
「【我可不能保證它們不會拆了你的基地,】」我指指正在左右彈跳的蠢系統:【我的『控制』無法影響它們的『本能』。】
「哈哈,那倒不用擔心,因為有價值的資料已經全部運走了,」他向門外又做了個手勢:「我希望你能展現出蟲群發展的完整過程。」
收容室的大門再次打開? 這次軍事顧問帶來的人運進來了一堆一堆的紅色水晶。
「我們注意到,蟲群似乎在有意收集這些礦物,它們應該對你有用。」綠光之王指指被堆放整齊的水晶簇。
其實硫磺也需要,不過這裡本身位於室內,也沒必要造空軍給自己添堵。
「【我希望你做好了準備,如果我一個失手的話,這裡可就要鬧蟲災了。】」我再次給綠光之王提了個醒,而後走上前將那五頭工蜂和一隻跳蟲全部喚醒。
他給的水晶數量,似乎遠超建立基地所需……真的想同這批還沒誕生的蟲子打一架?
「嘶嘶嘶!【作為一個王,他應該沒什麼上戰場的機會,這是過癮來了啊。】」蠢系統即使變了跳蟲也堅持吐槽。
「桀桀桀!」另一隻跳蟲似乎比較傻,除了跟著蠢系統一通亂叫之外毫無作為。
「動手吧。」綠光之王毫不猶豫地回應,而後帶著人離開了收容室,我用全局視角稍稍跟蹤了一下,發現他果然跑去穿裝甲了,不愧是戰鬥狂族群的王。
「【那麼……】」我對著幾隻工蜂舉起手:「【你們開始幹活吧。】」
嗡——咕嘰——咕嘰。
五頭工蜂各自去取了自己所需的水晶,互相調整了一下位置,全都直接趴在地板上開始變形。
孵化場、血池、刺蛇塔、地刺塔X2。
好像跳了科技樹……但是管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