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8、北美神話大戰(一九二)(2/2)
奧創的機器人根本沒能掀起太大的風浪,以哥譚為中心的黑白DC宇宙已經恢復了原本打打鬧鬧的日常中,畢竟「奧創紀元」這個不算大的大事件如果不是頂了《復仇者聯盟2》的名頭,甚至不夠資格和「內戰」相提並論,同樣是全員出場,換個片名完全沒有問題:《復仇者聯盟2:內戰》、《鋼鐵俠3:奧創紀元》,完美。
至於金晶,和我一樣,已經從對超英活動的大量參與中賺的盆滿缽滿,正在等最後一個大事件——雖然賺的東西不太一樣就是。
至於最後一個究竟是什麼,漫威這邊還不確定,或許是達克賽德?但DC那邊毫無疑問是滅霸降臨。
蝙蝠俠大戰滅霸,智力的頂點對戰力量的頂點……先不論滅霸要如何跑過去,但這場面確實還挺想看的。
不,還是算了,我去的世界就沒有不變得亂七八糟的。
【有較強的自我判斷能力。】
『吵死了。』
我重新拿起羽毛筆,繼續構思三強爭霸賽的細節。
當初看電影時只覺得場面挺熱鬧特效挺華麗,但事後想想全是漏洞和離譜的設計。
讓毛手毛腳的學生從龍巢里偷蛋?成年巫師可以安全地把金蛋放進龍巢,但小巫師要怎麼保證不會把其他龍蛋弄破?如果母龍因此發瘋的話,那些離的十萬八千里遠的裁判要怎麼保護小巫師?
把參賽者「心愛的人」綁到湖底?侵犯隱私外加綁架是吧,費勁心思把人救出來還得遭受社死考驗,如果當場收到好人卡那就更成了笑料。
最後是走迷宮,且不說這有什麼競爭性,誰先摸到三強杯誰就是冠軍?這是什麼附加題的分值等同於前面所有題目總分的搞笑綜藝嗎?哦,學院杯已經這麼搞過三次?那沒事了。
不過,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吐槽哈利波特的設定了,因為「火焰杯」之後我就當機立斷地放棄了繼續追這個系列——因為JK羅琳毫無意義地把塞德里克·迪戈里弄死了。
你有毛病吧!
當初別人給我安利的時候說,這系列是「一個家庭主婦給自己兒子講的睡前故事」,你確定你這麼講了之後你兒子還睡得著?
就算不用去查我都能猜到,一定是羅琳的兒子對這個故事已經不感興趣了,而她的編輯又提出作品需要深度云云,於是她手起刀落……
你和你的編輯全都有毛病吧!
熱愛的反面不是憎恨,而是漠視,有了這個前車之鑑,我對於之後小天狼星被殺,鄧布利多被殺,斯內普被殺,弗雷德被殺等一系列扯澹事件完全無感,安慰被「Look at me」給破防的閨蜜的時候,只會在心裡冷笑【繼續殺啊,如此不珍惜自己的角色,你早晚要遭報應】。
所以,我絕對不會搭建或進入她構建的那個漏洞百出的世界觀,而是直接把有用的,沒有太大BUG的框架拿來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讓漫威電影宇宙的人熟知我的霍格沃茲而不是那個後媽的,如果這個世界的人不幸穿越到那邊的話,可以幫我把它燒,成,灰。
【好,好強的攻擊性,所以你準備怎麼設計三強爭霸賽?】
『先定個大方向,之後再改。』
我大筆一揮:
「勇者斗惡龍、海底兩萬里、馬里奧賽車。」
【似乎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你有意見?』
【沒有,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