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收集末日 > 2670、北美神話大戰(四四一)

2670、北美神話大戰(四四一)(2/2)

目錄

綜合多方考量,七大國度脫離「世界樹」,交由「海洋維度」暫時保護,任何一方都沒有異議。

哦,好像是有的,奧丁宣布諸神黃昏開始的「帖子」又被「頂」上來了。

【地獄·墨菲斯托:這場鬧劇一定是白星為了奪取奧丁的地盤自導自演的。】

【額外·眼魔:(沒眼看)】

【混沌·西索恩:很有可能,西西西~】

【夢境·夢魘:ZZZzzz】

【阿斯加德·奧丁:差不多得了。】

【深紅·賽托拉克:機械魔神!專心備戰!】

【黑暗·多瑪姆: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魔法·維山帝:她沒這麼聰明。】

【(維山帝撤回了一條信息)】

【魔法·維山帝:她沒那麼狡猾。】

【海洋·白星:奧丁搞定你的爛攤子再退休!】

很顯然,一群維度之主都對自己被「打敗」的事三緘其口,就像西行路上倖存的妖怪們開會,誰也不會說「你被猴子打過」一樣。

現在七大國度暫時安全了,但世界樹的火還沒滅,而且在越燒越旺。按照阿斯加德自古流傳的傳說,在世界樹脈絡之內保存的,除了「英靈」之外,還有自它誕生起積蓄的「惡意」,雖然前者不可燃,但後者本身就是「諸神黃昏」

中將世界燃盡的關鍵。

看來不管什麼世界,「惡意」都很容易引發火災。目前的情況是,這些「賽場」雖然在概念上脫離了世界樹並受到「海洋維度」的保護,但其原本同現實連接的枝丫還在,奧丁點燃世界樹產生的火焰將會繼續從

那裡向現實維度蔓延,以那些國度為中心,如煙花般向四面八方擴散,如果被科技側的智慧生物觀測到,多半會判定為那是一場「超新星爆發」吧。這些國度的位置並不處於智慧生物發源地和宜居行星附近,暫時不會造成什麼巨大損失,只要及時將它撲滅,沒人會在乎幾萬光年外的一場「超新星爆發」,

某些科技樹不夠高的文明甚至得在萬年後才能觀測到這一現象。會認真地想要將它撲滅的,目前只有奧丁和「機械魔神」,前者不提,後者的目的可是統一銀河系,雖然放任它一千年不管也燒不掉多少星球,但對這種毀滅

一切的災難無能為力的事實會對他的統治造成嚴重打擊。畢竟誰也無法確定「世界樹」這麼燒下去會發生什麼,或許會增速,又或許會在更多的地方向現實維度滲透,多出一大片起火點,畢竟預言中它可是燒盡了諸

神和整個世界。但對於其他維度之主們來說,阻止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收益,只要作為「宇宙中心」的地球不出事,即使整個宇宙重置對他們也沒有太大影響,甚至放任不管令

其重置還有不少好處可以撈。

而地球?地球在某個以完全無法理解的決心保護它的「維度之主」的庇護之下,根本沒什麼可擔心的。總之,我現在得專心接收這尚有不少隱患的七大國度並適應對它們的控制,滅火什麼的先交給斯塔克和奧丁,等到他們真的無能為力跑來求援的時候,我應

該也能空出手來了。說起來,狂笑之蝠和他的跟班們哪裡去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