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老師人很好(2/2)
「你覺得我們對你怎樣?好不好?」
孫老師奇奇怪怪,為什麼突然問她這個問題。謝婉瑩一時不了解狀況,誠實作答:「孫老師人很好。」
「劉老師對你怎樣?」
「很好。」
「譚老師對你怎樣?」
「很好。」
「你知道不知道剛才手術的時候還有人來?」孫玉波提醒提醒她。
「誰?」
她那一臉認真空白的表情啊!孫玉波轉過頭和劉師兄說:「你看,我沒猜錯吧。她腦袋有時候真一根筋。」
劉程然笑了起來,邊想:想做到謝婉瑩的一根筋也不容易。如此高度的專注度是叫人覺得恐怖了。
「孫老師,開完醫囑是你簽名嗎?」雖然不知道老師是怎麼回事,謝婉瑩著急問病人的事。
「譚老師簽名。」孫玉波給她一指。
走廊另一方向,譚克林忙完其它事走回來了。
「譚老師。」轉身,謝婉瑩把病歷遞交過去給老師審閱。
接過她手裡的病歷,翻到醫囑頁,譚克林抽出鋼筆先沒拔頭點著紙頁,仔細重新檢查一遍。
謝婉瑩站在旁邊,安靜地等老師批改完,給她回復。
------題外話------
謝謝親們的支持!!!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