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請到了大牛來會診(2/2)
肝膽外科那邊挺安靜的,電話響了一陣才有護士過來接聽。
「問我們科醫生?他們全去睡了。」護士說。
「我是住院總黃志磊,普外二這邊有個病人懷疑急性肝衰竭,需要他們派人過來會診。你趕緊和值班的說明情況。」黃志磊交代。
護士放下電話去通知科室醫生了。
也不清楚那邊今晚誰值班。誰值班一個樣。醫院規則是,住院總協調後人必須過來。
讓他們意想不到的是,這回肝膽外科的人來的速度之快,前所未見。
電話打過去不過幾分鐘,病區門口咿呀一聲,門開後,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走進了普外二區。
這會兒,孫玉波他們三人剛好走出辦公室,迎面見著白衣飄飄走來的同事,嚇一跳。孫玉波訝叫:「來的這麼快?」他原本打算先帶學生去敲開62床的門,現在看是來不及了。
站在老鄉身邊,黃志磊扶著的眼鏡片上閃過吃驚不小的光:來的人儼然不是普通的一線!?
「你叫的他?」孫玉波捏了老鄉一把胳膊,快被嚇死了的節奏問。
「不是!」黃志磊堅決否認,「我哪有這個本事請大佛。」
聽過兩次人家叫陶師兄為肝膽外科的大佛了,估計是指陶師兄很牛。謝婉瑩稍微從黃師兄和孫老師身後望出去,見出現在他們面前的陶師兄微笑的娃娃臉老樣子,微笑男神一枚,絲毫沒有醫學前輩被後輩深夜叫起來的煩憂,可淡定了。
孫玉波卻沒有她這個感覺,繼續抓緊黃志磊的胳膊,小聲說:「你是怎麼打的通知電話!」
------題外話------
謝謝親們的支持!!!晚安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