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真是擺爛選手 > 第一百一十章 懲戒中單?不,當狗打野!

第一百一十章 懲戒中單?不,當狗打野!(2/2)

目錄

這版本懲戒中單玩不了啊!

「霞。」

kkoma實在想不到DMO這陣容的打開方式,選出了最後的一手。

至此,雙方陣容完成。

藍色方DMO:

上單奧恩

打野寶石

中單天使

ad卡莎

輔助泰坦。

紅色方t1:

上單青鋼影

打野挖掘機

中單瑞茲

ad,霞

輔助,牛頭。

進入遊戲!

加載界面,莊南果然沒帶懲戒。

這就說明不是懲戒流打法。

那選寶石打野的收益在哪裡呢?

kkoma越看頭越昏。

彈幕上也滿是質疑。

「DMO假賽?」

「這傻逼陣容能贏我吃一噸屎,寶石打野能有個屁的節奏啊?」

「DMO已經徹底瘋狂了,這種陣容都能選的出來的啊?」

然而,當所有人都出門開始進行對線期前的野區攻防的時候,所有人都沉默了。

在寶石的裝備欄里,赫然躺著一件。。。

工資裝。

這是什麼打法?

莊南面色如常,屬於天使的節奏,就要開始了。

野區沒有打起來,cuzz的入侵意圖太過明顯被DMO牢牢的阻礙在了野區外,一級天使還是有含金量的,他也不敢太過分。

這時,紅buff刷了。

等到紅buff下降到一定血量以後,寶石直接落下懲戒,莊南一發平a收掉紅buff。

雖然沒打野刀升不到二級,但是意圖已經昭然若揭。

這還不算,寶石甚至幫著天使還打了不少的F6。

faker最開始還沒察覺到什麼不對,直到他看到一個打完F6升到二級,身上還帶著紅buff的天使,跟一個一級寶石同時出現在中路。

faker:。。。

他沉默了。

這是什麼待遇。

一上線,天使跟寶石就同時開始瘋狂推線。

因為寶石的工資裝加上天使的等級領先,瑞茲清兵能力沒上來只能幹看著。

碰!碰!碰!

不斷的敲擊工資裝的聲音,仿佛也敲在了faker的心頭。

清完一波線,把兵線強行推進faker防禦塔,中野再次消失在中路。

faker能有啥辦法?

什麼辦法都沒有。

瑞茲面對兩個人推線還能搶到線權這種情況只有在無限火力裡面才會出現。

天使寶石開始進野區掃蕩野怪。

根本不跟faker對線的!

挖掘機本來打算入侵DMO的上野區,但是天使都要三級了,旁邊帶個寶石,挖掘機一個人哪裡敢去呢?

kkoma這下徹底懂了。

「吃三路?」

沒那麼過分,但是也差不多了。

寶石幫天使打野,然後一起回線化身連體嬰強行推線,再去野區刷野,無限循環。

這版本雙人路經驗還沒到後世那麼過分,再加上寶石時不時也吃一點野怪,在野區經驗補償機制尚未改版的情況下,寶石的等級雖然有落後,但是天使等級高啊!

兩個人的情況,挖掘機也不敢來。

kkoma只覺得一口臥槽凝聚在心口。

這什麼?

徹底當狗?

小鵬,你沒點打野的尊嚴的嗎?

(ps:馬上還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