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真是擺爛選手 > 第七十二章 那麼,代價是什麼呢?

第七十二章 那麼,代價是什麼呢?(2/2)

目錄

這個還真不行。

指揮不是每個選手都行的。

他也不行。

他吐出一口氣,搖了搖頭。

「這就是你想做的?罵我一頓是吧?你現在好受點了?」

阿樂笑了笑道。

「你還是沒有想清楚,你是在為自己打職業。」

莊南真有點失望了。

「阿樂,當核心,不是那麼簡單的。」

「是,我做核心我吃很多,我讓隊伍圍繞我打,我光芒萬丈。」

莊南平靜的道,

「但是呢?我送了沒有?」

「身為核心,你就得帶隊友贏,我大可以說DMO都是我carry,但是一定有下面的一句話,DMO輸了都是我的問題。」

莊南平靜認真的目光中帶著詢問,

「阿樂,你能做到嗎?」

「DMO輸了就是我的問題,我有這樣的覺悟,你有嗎?」

阿樂仿佛當頭一棒,陡然驚醒。

是啊,核心可不只有耀眼。

你當了核心,那麼戰隊輸了你也是最大的罪犯。

不存在什麼狗屁的盡不盡力,輸了就是輸了,就是你沒做好。

就像一句最經典的話。

四保一輸了,不怪那個一,去怪那個四?

(此處沒有內涵,不要過度解讀。)

看到阿樂的樣子,莊南這才鬆了口氣。

看起來,他的思想已經有了些許轉變。

這樣,也不算無藥可救。

「你是核心,隊伍怎麼打你說了算,你讓隊伍打龍他們就去打龍,你讓隊伍開團他們就去開團,你說集合他們就放棄兵線支援,你說上高他們就要逼團。」

「你當了大哥,你就得負責。」

「你覺得你的打法沒問題嗎?」

莊南很冷靜的說著,最後留下一句話。

「阿樂,核心不是靠誰給的,指揮權也不是靠自己要的。」

「你得讓隊友信任你。」

他轉身離去,多的已經沒必要說了。

看著莊南離去的背影,阿樂有些煩躁的揉了揉自己的頭髮。

我,做錯了嗎?

他有些呆呆的想著。

「會不會說的太狠了啊?」

小鵬坐在旁邊,也是聽到了一些話的,頗為咂舌。

他本來也想說一點的,沒想到莊南說的這麼狠。

想了想還是沒說阿樂了,怕他頂不住。

「我不是他爸媽,他也不是巨嬰。」

莊南平淡的道。

小鵬有些無奈的笑了笑。

留給阿樂的思考時間不多,等到上台的時候,阿樂依舊有些魂不守舍。

他還是第一次被人罵的這麼慘。

但是真要說多恨莊南?

好像也沒有。

他很清楚莊南說這話的原因,並不是針對他。

「準備好了嗎?」

DMO教練面色凝重不少,阿樂能否想明白關係到這把BO5的輸贏。

留給DMO的時間並不多。

他看向阿樂,重點詢問了一句。

「阿樂,你準備好了嗎?」

阿樂緩緩抬起頭,面色重新平靜下來。

「我,準備好了。」

既然要靠表現讓隊友相信自己,那麼阿樂也會想要做到最好。

他並沒有完全想通,但是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已經消退了。

他現在就想好好打完這一場BO5。

他覺得,他還有救。

(ps:馬上還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