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真是擺爛選手 > 第十八章 傻狗,你爹贏了沒?

第十八章 傻狗,你爹贏了沒?(1/2)

目錄

三個星期了,他每次組隊就必定要指揮權的事情,也早就被所有青訓選手熟知了。

期間也不是沒爆發過衝突。

為什麼?

因為這是選拔賽啊。

指揮本身就是一個職業選手非常吃香的標籤,一個會指揮的職業選手跟不會指揮的選手,身價甚至可能差距一倍還要多。

戰術思維越優秀的選手,理應得到更多的優待。

而一旦進入莊南的隊伍。。。

首先,拿到一分是肯定的。

但是同時,因為莊南的節奏太過優秀,把整把比賽幾乎變成了自己的個人秀。

所以導致隊伍其他位置總是顯得沒那麼亮眼,在對眼跟團戰這兩方面拿分反而更難了。

這是肯定的。

因為莊南很會遊走,那麼莊南遊走幫助了你以後,你這算自己對線拿到的優勢嗎?

不是的。

相應的,你對線能力沒展現出來不說,如果你打團稍微出點問題,就會導致裁判員這樣的映像。

「明明中單已經幫了他,結果還是打成這樣。」

「都這麼幫了,團戰居然這麼艱難?這不行。」

你打的好是理所當然,打的差就是隊友幫你的優勢你沒發揮。

這誰頂得住?

所以這種情況下,反而是輸了的那邊,除了莊南以外的其他分拿的更多一點。

再加上莊南又牢牢的手握指揮權,你連表現自己戰術思維的能力都沒有。

這就太難受了。

所以第一個星期組隊到莊南以後那種抱大腿的喜悅消散以後,不樂意跟莊南組隊的人非常多。

歸根到底,這是選拔賽。

選手需要表現自己,才能拿到更好的評價。

跟莊南在一個隊,所有目光都只會集中在他一個人的身上。

這種事情,很少有選手樂意。

提起莊南贏了的比賽,給人的映像就好像只有他獨自carry。

前天的比賽中,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

「去大龍。」

莊南點上信號,不容置疑的道。

然而此時,這個決策被打野認為過於冒險。

「這才二十四分鐘!團滅以後復活也很快,我們狀態很差,打不了。。。」

「我說,去大龍。」

莊南根本都沒有聽他說的話。

「你在神氣什麼啊?」

打野忍不住了。

他本來也是一個喜歡自己帶節奏的打野,整把遊戲下來他老是被莊南使喚來使喚去,這讓他很難堪,也很不爽。

「我是打野,不是你的電子寵物!」

「我說不打,就不打,你能拿我咋滴?」

莊南嗤笑了一聲,清冷卻銳利的聲音毫不停歇。

「那你去送啊。」

莊南就是這麼說的。

「去吧,給對面送人頭去。」

「不聽指揮沒關係,你開局就要跟我說清楚你要指揮。」

莊南笑了笑,

「雖然我也不會給。」

「你現在,發脾氣給誰看?」

「快點,去送。」

他頓了頓,笑道,

「別讓我瞧不起你。」

這話頓時讓打野火氣上來了。

但是真要說送,他還真不敢。

這種比賽,送會被認為是職業態度有問題,直接勸退。

不過,不能送,不代表他就得跟莊南好好打!

你行,你牛逼。

老子不參團,假裝每波團慢那麼十幾秒,你能咋樣?

打野氣沖沖的跑去刷野,一點打大龍的想法都沒有。

其他的下路組跟上單都噤若寒蟬。

我是誰?我在哪?

為什麼突然吵起來了!?

麻麻,好可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