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末感言(2/2)
然後就進入比較正式的副本:披風爭奪戰了。
幸運的是,這個劇情我只是聽說過,這次索性就不看漫畫了,省的思維再被局限住,自由發揮吧
大概框架主線搭構的是蝙蝠俠失蹤後,哥譚陷入了混亂,黑幫們發現蝙蝠俠不見了。
他們意識到這是重新劃分高譚市地下勢力範圍的大好時機。所有人都參與到了這場犯罪的狂歡中。
各個超級罪犯瓜分了哥譚。
哥譚的人民在期盼一個救世主的出現,一個可以讓街頭恢復秩序的人。
人們意識到,他們需要蝙蝠俠。而他們也在期盼著蝙蝠俠。
於是,在大都會同時出現了四位「超人」爭奪超人的名號時,哥譚市也同時出現了四位「蝙蝠俠」,他們為了誰有資格披上那件披風展開了一系列的爭鬥。
暗線是傑森與哈莉回歸各自「家庭」後,尋找各自生命的認同與定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