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美漫:從瘋人院畢業後做蝙蝠俠 > 致讀者們:

致讀者們:(2/2)

目錄

之前因為看的人少,所以留下的大多都是鼓勵,現在看的人慢慢增加了一些,肯定也有讀者老爺不滿意。

沒關係的,有什麼不滿意,哪裡覺得不好都可以在評論區說,只要大多數人覺得哪段影響閱讀體驗或代入感,我都會改的,還是那句話,我不像其他作者聲稱的那樣,寫書是為了滿足自己,自己看的爽就行。

我的滿足感大多來自你們的滿足感,你們看的爽了誇誇我,我也就爽了。

所以就算我自己讀的不爽,如果大多數讀者能讀的爽了,讀的開心了我也會改的。

但有一點,像無敵文、小白文之類的,我是改不了那個文風。

不是因為看不上小白文,是真不會寫,我始終覺得能把小白文寫的好了超級厲害,但我真不會,能把故事講到這個地步我已經盡力了…

最後,還是求推薦,求收藏,這本書能走多遠真的非常有求於各位讀者老爺!尤其是馬上試水推了。

最後的最後,我要夸自己一句,一百多個隊伍,還有幾個超級牛逼的師兄師姐大神參加的比賽,我都覺得自己沒戲了,12:00截止,11:58隨便提交了一個計劃書,ppt都懶得做,居然進決賽了。

於是我竟然用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補完了計劃書和ppt,我真牛逼哈哈哈哈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