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修仙:從心動大律師開始 > 第931章 奇怪的光明

第931章 奇怪的光明(2/2)

目錄

婚禮是送這種白蠟燭。

說真的。

這個光是看看。

就是讓人覺得。

實在是有些奇怪了啊。

可如果轉念在想一想呢。

既然這個東西。

姑爺都是說了。

大家都是有份的。

那麼,白給的東西。

誰不要啊。

誰能不要啊。

誰能放棄啊。

對啊。

誰會覺得。

自己家的東西太多了呢。

這不會啊。

這簡直就是完全不會啊。

所以,大家如何能夠把這個新來的東西。

然後大家都是可以拿回去的。

那這是多好的事情啊。

雖然說。

這個蠟燭。

可能大家用處並不是很大。

甚至,很多人。

可能都是完全用不到這個東西。

可事情,不能這麼想。

畢竟,誰家還沒有個什麼事情啊。

這要是到時候。

如果能夠有些蠟燭。

那也能方便不少不是。

果然,就在這個人說完這個話之後。

很多人的目光。

也似乎是一下子亮了起來。

大家都是看向鄭婆子。

似乎,都是在等著她的回答。

而鄭婆子聽到大家說的話。

很明顯。

她也是相當的滿意的。

果然。

自己說的話。

還是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的。

而這一點。

也是讓鄭婆子相當的滿意的。

畢竟,到了她的這個年紀。

再想有什麼。

那都是想多了的。

大家更為關心的。

還是什麼事情。

或者是什麼東西。

能夠往自己的家裡帶。

這才是好事情。

而現在的鄭婆子。

就是如此。

這個蠟燭。

別人有份。

她可也是有份的。

而且他不僅有份。

而且,她還可以賺到別人的關注點。

光是這些。

就夠讓鄭婆子覺得開心的了。

更是她整個人。

都再次的體會到了。

自己再次成為眾人關注中心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

實在是太棒了。

甚至可以說是。

真的是太讓人覺得上頭了。

反正。

鄭婆子的心裡。

那是相當的不錯的。

甚至可以說是。

她整個人。

都是覺得不錯的。

於是,就在眾人注意的目光中。

鄭婆子這才滿意的開始看著眾人說道:

「哎呦呦,要不說。

這怎麼是姑爺嘛。

你看看姑爺。

這簡直就是太大氣了啊。

對的,不僅這些蠟燭很多的。

而且人家可是說了。

這些蠟燭。

大家那都是有份的。

而且不僅如此。

大家今天晚上。

還是要一起去點這個蠟燭的。

說好了。

那就是要點一夜的蠟燭。

大家都是要慶祝。

今天這個日子。

這可是姑爺送給大家的。

都是沾了喜氣的。

你們看看。

這是什麼。

這可是少爺說的啊。

什麼叫大氣啊。

這就叫大氣啊。

別的不說。

我老婆子。

也是這麼多年。

真的。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

要不,這才是姑爺嘛。」

鄭婆子的這句話。

簡直就是讓人覺得。

再次的覺得。

有了那麼一些的無語啊。

對的,在聽完了鄭婆子的這個話。

大家確實是一方面。

覺得姑爺確實是大氣。

可。。。

這個事情。

怎麼就這麼讓人覺得。

有那麼一些奇怪呢。

對的,就是讓人覺得。

這個事情。

真的是有些十分的奇怪的感覺啊。

雖然,姑爺這個行為很大氣。

說好了。

大家都是有這個蠟燭的。

這簡直就是人人有份。

這個不是大氣。

那麼什麼才是大氣啊。

大家簡直就是被姑爺的這個話。

說的臉上都有了笑容了。

畢竟,自己賺的東西。

那不管怎麼說。

不論大家再怎麼的安慰。

說什麼這個是你應該得到的。

那也不過就是說。

讓大家覺得心裡是舒服一點點了。

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那簡直就是直接讓人發笑了。

畢竟,妒忌才是人們最容易有的感覺。

當別人有了好東西。

然後就要送上什麼祝福什麼的。

那簡直就是做夢了。

畢竟,大家都是人。

是人。

那麼就不可能看著別人有了好東西。

然後再說什麼。

自己再去發自內心的。

給予別人祝福什麼的。

那不過是說說而已了。

大家真正想到的。

那還是憑什麼人家有。

而我沒有。

這讓我看著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讓我妒忌嗎。

這太不是人了吧。

對的,這個才是大家眾人。

最容易有的想法的。

可現在姑爺的這個意思。

這簡直就是太好了。

這不僅是讓大家看到。

而且這明顯就是要分給大家啊。

光是這樣的一點。

這簡直就是讓眾人太過於開心了啊。

可這個開心。

還是讓人覺得有些奇怪的。

對的。

畢竟,這個事情。

實在是。

光是聽起來。

就讓人覺得。

有點是難以理解了啊。

姑爺竟然說什麼。

讓大家把蠟燭都點起來。

而且還是說什麼。

要一點就是點一夜。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

太讓人覺得奇怪了啊。

對的。

鄭婆子的這個話一說。

眾人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甚至可以說。

大家都是一臉的懵逼。

這到底是個什麼意思啊。

還是說。

這到底是後面。

有什麼意思啊。

大家怎麼都一下子不懂了啊。

不是。

這給我們蠟燭是好事。

可這要是讓我們。

點一夜。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不是浪費東西嗎。

可再一想想。

這個竟然是姑爺的要求。

這。。

有點奇怪了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畢竟,其實大家並不用。

一夜都點著蠟燭的。

說白了。

那簡直就是。

讓人覺得。

這個東西,就是有用。

那才可以用啊。

可現在竟然說。

讓大家就是要點上一夜。

這到底是個什麼意思啊。

這是說。

讓我們浪費東西嗎。

雖然說。

這個東西是姑爺的。

雖然說。

這個蠟燭。

是姑爺帶給他們的。

可是。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蠟燭給了大家。

卻又讓大家這樣的浪費。

這到底是個什麼意思啊。

這簡直就是讓人覺得。

有些奇怪起來啊。

不過。

這個事情,換個角度想想。

這其實也沒有什麼。

對的,似乎這個事情。

也不算是什麼浪費的。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