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小結(2/2)
這非我所願。
早上和編輯說要改的時候,編輯是建議最好不要改,我個人抱著精益求精的思想,強行改掉,雖然,這會損傷讀者的感覺,但我更害怕的,是無法凸顯這本書的想法。
而且,一個龍門考,我都快寫了五十章了,拖太長,其實也不好,所以一口氣斬了十章。
沒錯,是十章,包括我所有存稿。
這本書,其實寫的我的一股氣,一股銳氣,基本上一路到底,非常順暢,就是剛,就是猛,就是凶,不斷的衝擊,不斷的向前,其實,浮華的文字我也會些,閒著無聊我還能編出幾句打油詩,但這本書我怎麼寫都寫不對勁,添加任何華麗詞語都感覺有問題,不舒服。
可以說,這本書,描繪的是我現在的內心心態,所以恐怕浮華不起來,就只能這麼一路猛捅下去,直到最後。
一個小結,一個心態。
唯一能保證的是,沒有任何文青性的可能,不愛虐戀,文章只會爽,不NTR女主,女主的話,能少就少,人道文明那麼大,寫太多女主,我個人感覺,真的浪費描寫空間。
除了描寫主角如何如何猛之外,其餘的東西,可能會放在人道文明上面,以及各種有趣的人物,例如說猥瑣的老陳,冷麵的秦顏鏡,我覺得,前五十章,這兩個人我寫的都還可以,至少,大家應該都記住這兩個人了。
有票的,還請投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