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原來一大爺,並不是什麼好人!!(2/2)
「又一個小趴菜,不過你們一大爺我就愛你們這樣的,因為這樣我就又能吃肉了。」
熟練的拿外套給許大茂蓋上後,有一點點醉意的一大爺就好心的將婁小娥給抱上他們家的炕上去了。
第二天早上,早起的一大爺在回家麻利的做了兩碗麵條之後,就直接給許大茂和婁小娥給送過來了。
迷迷糊糊被叫起來的許大茂,直接在那一邊有氣無力的吃著麵條,一邊看著窗外的天色對一大爺得意的說道;「一大爺,我厲害吧,我竟然陪你喝了一宿。」
「拉倒吧你,我昨晚上早早的就回家去睡覺了,我這是擔心你受傷了還喝酒有沒有事,所以這才過來給你送吃的和看看你的。」
沒好氣的回了許大茂幾句之後,一大爺就直接轉身離開了;「麵條吃完後,你們把碗洗了先放你們這,回頭我會自己過來拿,還有你們慢慢吃,我先回去鍛鍊了。」
「好,你先回去鍛鍊吧。」
對一大爺的背影喊了句好之後,許大茂就在那一邊吃麵條,一邊對婁小娥誇讚起一大爺的好來了;「一大爺真是好人啊,對誰都好,昨晚上跟我們喝酒,擔心我們喝酒了出事,這大清早的就給我們送吃的和過來看我們了。」
要是今天之前許大茂誇讚一大爺好,婁小娥是完全贊同的。
但是自從剛才得知許大茂昨晚上都喝斷片了後,她就不再覺得一大爺是什麼好人了。
不過有些事情是不能說的,所以她只能在那默默的點頭說道;「嗯,你說的對,一大爺是好人,大好人。」
「的確是一個大好人,就是可惜了沒有後代,我一大媽不會生,要不然他就不會被賈東旭他們家給吃得死死的了。」
可惜了一下一大爺沒有孩子後,許大茂就連忙快速吃掉自己的麵條,然後在床邊坐了一下後,有點頭疼的他就又去睡覺了。
目送許大茂去睡覺後,婁小娥先是無奈的嘆了口氣,隨後她在跟許大茂說了句【我去找一大媽學秀鞋子去】後,就直接去中院找一大媽和秦淮如她們玩去了。
回到家的一大爺,在日常的兩百個伏地挺身,兩百個仰臥起坐,三百個深蹲,二十分鐘的平板訓練後,就直接推著單車去中院接棒梗去醫院看賈東旭去了。
此時的賈東旭已經醒過來了,所以他看到一大爺的時候,立馬就在那有點委屈,也有點不滿的對他說道;「師傅,你昨晚上怎麼就不知道幫我一點啊??」
「我沒幫你?你問問你媽問問劉光齊我有沒有幫你,我沒幫你的話你此時就不是在這裡躺著跟我說話,而是已經在你媽給你選的墓地里呆著去了。」
沒好氣的回了賈東旭幾句之後,一大爺就一邊將棒梗還給賈張氏,一邊繼續在那說道;「還有你小子是不是傻啊,許大茂的胯下都被你給踢傷了,他過去踢你你不會跑啊,最差你也用腳來夾住他啊,你硬生生的扛下來很威風是吧??」
原本還覺得昨晚上一大爺沒有幫賈東旭,而很惱火的賈張氏。
在聽完一大爺的話後,立馬就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向賈東旭問道;「對啊,東旭你昨晚上怎麼就不知道跑開和用腳夾住許大茂的腳啊,你跑了你一大爺幫著你你也不會有事啊,你怎麼就傻傻的站著給他踢啊??」
「我當時以為許大茂不敢踹我來著,誰知道他真敢啊?」面對賈張氏的詢問,賈東旭立馬就在那尷尬的承認起,昨晚上的事情是自己自大了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