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大過年的也不安樂,三大爺一家吃酸菜吃進了醫院!!(2/2)
閒聊完家常之後,一大爺他們就開始去煮開水下麵條和煮水餃來吃晚飯了,並且吃完之後一大爺就直接自己回後院那邊去休息了。
不過回到後院的一大爺,並沒有真正的休息,而是在那從農場裡面拿出之前沒吃完的野豬骨頭來在那繼續啃。
不過他這豬骨頭也是吃得不安樂,因為沒多久何雨水就來敲門了。
何雨水過來之後,直接就在那敲門喊道;「一大爺這麼早你就睡覺了嗎,這麼早你睡得著嗎,咦,好香啊,一大爺你在偷吃也,咯咯咯被我抓到了。」
「進來,小聲點,我就煮了一點豬骨頭而已,」沒好氣的讓何雨水小聲點後,一大爺就放她進來跟自己一起吃豬骨頭來了。
不客氣的從盆子裡面拿起一根排骨來後,何雨水就在那一邊大口大口的啃著上面的肉,一邊不解的對一大爺問道;「一大爺,你什麼時候煮的骨頭啊,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我不煮點骨頭來,你以為昨天下餃子的大骨濃湯哪裡來的啊,這些骨頭就是昨天拿開燉湯的那些…。」隨意的回了何雨水幾句之後,一大爺就在那再次拿起一根肉骨頭大口大口的啃起來了。
不過還沒等一大爺啃幾口,門外立馬就傳來了傻柱的聲音來了;「一大爺,我知道你喜歡喝酒,所以特意給你抄了一些花生米.....。」
「我懷疑你們兩兄妹都是屬狗的,鼻子一個比一個靈敏,算了,門我都懶得上鎖了,我倒要看看等會還會有誰來。」沒好氣的將傻柱給放進來之後,一大爺就在那一邊啃肉骨頭,一邊等著看還有沒有誰能過來了。
沒讓一大爺白等,就在一大爺,傻柱,何雨水三人在啃肉骨頭的時候,許大茂拎著一袋子的東西,一臉開心的推門進來了;「生了,生了,生了,一大爺我媳婦生了,生了一個大胖小小子,五斤三兩,胖都都的,可愛極了,像我,哈哈哈。」
「恭喜啊,你這匆匆忙忙的回來肯定還沒吃晚飯吧,坐下來一起吃點吧,你家的煤炭那些我都給你買好了,你不用著急著回去。」恭喜了許大茂幾句之後,一大爺就邀請他坐下來一起吃肉骨頭來了。
許大茂是真的沒吃東西就回來了。
所以他也沒跟一大爺客氣,在拿碗喝了口水之後,就也拿起一根肉骨頭吃起來了;「嗯,好,我這也的確是沒吃東西,而且我等會還要回去醫院,所以在你這吃點東西也好呵呵呵。」
「一大爺,一大爺,一大爺,一大爺不好了,我婆婆公公還有我家解成他們全部都吃酸菜吃壞了,現在都拉肚子拉得快不行了,一大爺你說我該怎麼辦啊??」不過就在許大茂開吃的時候,於莉一臉慌慌張張的趕過來了。
吃壞肚子可不是什么小事。
所以一大爺他們在對視了一眼後,就直接一大爺一輛單車,許大茂一輛單車,傻柱一輛單車,然後一人載兩個的將三大爺他們一家六口給送去了醫院。
送醫及時,加上也不是什麼大事,就吃壞了肚子而已。
所以三大爺他們在開了一些藥吃下去之後就沒啥事了,連住院都沒有....。
不過三大爺他們一家是沒啥事了,但是一大爺吃骨頭的心情卻被破壞了,吃個肉骨頭愣是被打斷了三次,而且這回去還又得重新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