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原來我爸,也不是什麼好人啊!!(1/2)
聽到一大爺的話張家龍立即就在那陷入了沉思,他現在得計算出自己做每個選擇的得失,他不想自己因小失大了。
「我現在要是選擇不給他想要的東西的話,那他一定是會去報桉抓我的,他這一報桉我不出事還好,一出事我就不但要失去現在的工作,而且就我做的那些事,我可能會被送去外面勞改個十幾年的。」
「而我要是選擇給錢他的話,那我這次這麼周密的計劃就等於是白瞎了不說而且還要倒貼出去一大筆的錢,不過這樣我至少能保留我現在的工作,以及不至於落到妻離子散的地步。」
琢磨了十來分鐘後,張家龍直接就轉身進屋去了,再然後他就從屋裡拿出來一個小木箱對一大爺說道;「我可以對所有的受害者進行賠償,但我希望你能真的就此放過我不再找我的麻煩,我也對你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對你和你周邊的人下手了,外加對您這個兒子下手的事情是那四個人授意動手的,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
「只要賠償到位一切都好說,但要是賠償不到位的話,那我就只能好好的照顧照顧你了。」
笑著回了張家龍幾句之後,一大爺就直接在那說起了自己要的賠償來了;「我好兄弟老劉傷得很重,至少五隻大黃魚,他被你們的悶棍打的到現在都無法生活自理,五隻大黃魚一點都不多!
」
「不多不對,我給!
」二大爺的悶棍是張家龍親自動手的,當時那一棒子有多狠他是知道的,所以一大爺要五隻大黃魚,他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由於就從箱子裡拿出來給了。
接過五隻大黃魚裝進自己口袋【實際上是農場裡面】後,一大爺立即就開始說下一個的賠償來了;「賈東旭,我曾經當親生兒子,而且還是我的徒弟,他胸口被你們給扎了一刀,現在腫得都比他媳婦的都大了,所以要你三隻大黃魚沒毛病吧??」
「沒毛病,我給!
」張家龍是街道辦的工作人員,他知道賈東旭的確是受傷了,所以對賈東旭的賠償他也拿得很乾脆。
再次伸手接過大黃魚放進口袋裡後,一大爺就在那繼續說道;「何雨柱,也就是傻柱,這個大家都是知道的,我是直接把他當自己兒子來照顧的,他老婆我給他娶的,他工作我給他搞定的,生孩子也都是我媳婦在照顧的。
然後他現在都是鋼鐵廠的食堂主任了,但就一個優秀的孩子,現在愣是被你們在屁股上扎了一刀整得他以及好幾天不敢坐了,所以就傻柱這樣的情況,我問你要四隻大黃魚沒有多要吧??」
「沒有多要,沒有多要,我們給!
」雖然挺心疼的,但為了自己不就此倒下,張家龍最後還是選擇了給。
不客氣的接過四隻大黃魚放進口袋後,一大爺就在那繼續說道;「老閻,一個本本分分的老師,幾十年如一日的在教育祖國未來的花朵,現在因為糧倉需要,就過去那邊當倉管了,他工作認真到糧倉丟失一斤米他都能給你算出來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