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1章 控訴(2/2)
「這一切…只是為了給人族拼一條活路出來,但凡任傑有的選,他都不會用在乎之人的性命,去換什麼狗屁魔銘刻印!」
星紀的控訴聲於整座大夏迴蕩著,她如今只想為任傑鳴不平。
天下人此刻皆羞愧的低下了頭。
星紀貝齒緊咬:「這些事,任何一件放在史書上,都是不世之功!」
「但為什麼!為什麼任傑做什麼都是錯的?他到底哪裡欠人族的了?」
「就因為他是魔契者,是魔子嗎?」
「魔契者就一定是壞的嗎?誰想成為魔契者?誰都想成為神眷者,可當他們被命運捉弄,被世界拋棄之時,神明…回應他們了嗎?」
「沒有!回應他們的只有惡魔!一無所有的孩子們…從來就沒得選!」
「大家都好好睜眼看看,被世人厭惡的魔契者們,在拼了命的守護人族,守護大夏,那被萬人敬仰,站在陽光下的教會,卻與外族同謀,荼毒人族,惡事做盡,可仍被奉為正義!」
「錯的,到底是誰?」
這一刻,星紀素手直指閆律,眼中滿是殺意。
「你們控訴任傑殺了太多人,屠了淵城下,滅了原聖城!」
「不殺…能行嗎?不殺…大夏能從教會手中奪回主動權,布置下今天的這一切嗎?不殺…人族有活路嗎?。」
「變革…從來都是需要流血的!」
「你們可以說…我是在洗任傑,對,我就是!」
「但任傑從未說過,自己做的就是對的了,他的雙手沾滿了鮮血,這點他認!他寧願自己成為那個遺臭萬年的屠夫,也不願教會將所有人一同拉入深淵。」
「事到如今,他已經不在乎天下人是如何看他的了…」
夜未央仰著頭,眼神中滿是複雜:
「事實就是…他救下的人,遠比他殺的人要多…」
「若無弒君,雨停之時,人族的歷史…便於此刻結束了!」
星紀沙啞道:
「弒君巨樹就在這裡,這是大夏唯一能拿出來的,克制,扼殺死境病毒的手段!」
「所有弒君藥劑都已生產完成,數量足夠全人類完成注射,產生抗體!」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弒君就是來自任傑!」
「你們可以去懷疑,揣摩,這是不是任傑的陰謀,想以這弒君控制全人類,拿捏人族的命脈,隨便懷疑!」
「但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這場雨會在一個小時內結束!」
「我們會將所有弒君藥劑,送到每個人的手中,至於用不用,信不信任傑,選擇權在你們!」
「你們…愛用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