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被大佬們團寵後我野翻了 > 第1022章 活得不耐煩了,跟她叫板?

第1022章 活得不耐煩了,跟她叫板?(2/2)

目錄

而司承言看了會兒她,知道勸說沒用,就乾脆當著裴允歌的面打電話,「喂,老爺子?你知道你家寶貝繼承人現在高燒多少度,還在……」

倏地。

裴允歌就搶過司承言的手機,「找我麻煩?」

「……裴爺,你現在狀態也太暴躁了,比我第一次見你還嚇人。」

聞言。

裴允歌眸光微閃,把手機還給了他,淡淡道,「抱歉。」

司承言雖然覺得,裴允歌的脾氣肯定算不上好,但今天就跟磕了槍藥一樣。

司承言:「我帶你去醫院。」

裴允歌遲疑,「不能找個私人醫生嗎?」

司承言:「……」

這還真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大爺。

……

醫院。

裴允歌掛著鹽水,看了眼旁邊的司承言,「言哥,新藥還沒配製好嗎?」

司承言一愣,「你最近……」

「我好像有點需要了。」

裴允歌慢悠悠的整理袖口。

司承言默了默,「崔醫生其實也研製出……」

裴允歌想了下,「言哥,沒有新藥的話,能幫我弄點安眠藥嗎?」

裴允歌是典型的長得好看,做什麼壞事,都容易讓人原諒的類型。尤其是現在病殃殃的樣子,皮膚病態的白,烏髮柔順的垂著。

平時懶洋洋的鳳眸,尾梢一挑,就張揚不馴的攻擊性十足。

可現在,就那樣安靜的看著你,直讓人產生一種乖順的錯覺,不由得心軟。

司承言:「……」

還好這傢伙從來不扮乖,也專心科研,不搞男女關係。

不然,以後所里天天被人尋情仇。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