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穿越三代:大蛇丸,你來當火影 > 第613章 我要號始皇帝

第613章 我要號始皇帝(2/2)

目錄

京都。

太政大臣府。

宇智波宗誠看著眼前的忍界地圖,看著被他的控制的地域,眼中透著豪情。

風之國那邊的忍軍雖然在風影總都督下有著一定的自主權,可是民政官還是被他體系化培養出來的官員管理。

再加上火之國主力忍軍的威勢,以及各種待遇和經濟上的控制,那些窮慣了的風之國忍者,宇智波宗誠有信心徹底消化進自己的體系中。

水之國的諸島也拿下了大半,水之國大名已經逃竄到了雷之國,建立了流亡政府,只有少數的餘孽還在頑強抵抗,但是已經不成氣候。

這樣一來,大半個忍界已經在手中。

還有開拓南洋,建立種植園。

聯通遠域,比如西大陸,增加市場……到時候肯定要想辦法叩開西大陸的國門,將工業化生產的產品傾銷出去。

當然,也不能完全依靠外邊的市場,已經掌握的內生市場也要醞釀好,形成良性循環。

當然是,最好把整個忍界徹底的整合。

宗誠看向了最後的兩塊大拼圖,雷之國和土之國。

這裡還有最後的抵抗力量,但是在宗誠看來,足以宣判他們最終的終結了。

和他這樣越發成體系規模化的軍事力量比較起來,他們拿什麼抵抗?

至於改革?

那兩個忍村想要效仿他改革,兩個國家的大名就不願意,自己內部就要亂起來,可現在的局勢讓他們不能夠內部生亂,如果他們也發動政變的話……他們真的有那個機會和時間好好整頓內政?建立好一個統治架構?

到時候對於火風水聯軍來說,就是最好的機會。

可不改革,也是等死,忍軍無法有效的汲取國力,甚至藉助大名貴族去汲取國力物資,反而會起到反效果。

越是這樣越是壓榨國家內部的底層,到時候那些底層的平民,相比起這些自己的統治者和忍者,恐怕更願意相信他們這些外來者。

畢竟在過去的忍者交戰下,這些平民可沒有什麼基於戰爭的國家間的血海深仇。

可以說。

積蓄了最後的力量後。

一統忍界,就近在眼前了!

想到這裡。

宇智波宗誠仰頭狂笑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著,他手抓起,對準眼前的忍界地圖。

「到時候,天下就在我的手中。然後我就用這樣的大功績。」

手捏緊,眼中燃燒著熊熊的野心之火。

「建立初火帝國!號始皇帝!」

醒掌天下權,這何嘗不是男人的終極夢想。

而男人最喜歡的遊戲,往往就是,用自己的刀劍,給地圖上一步步的填色。

這真是極有成就感的事情!

明天恢復四更,這兩天在調整作息。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