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等級不重要(1/2)
說起魯高因城的食物限購,其實也並不是什麼很嚴密的措施。
城內的商鋪短時間內不能給同一支隊伍出售大批量的食物,但若是轉職者們願意,大可以多跑幾家,慢慢也能囤積起不少的食物。
不過要像特里克那樣,一口氣拿出那麼多,好像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
而且這樣做還是很容易就會引起注意的,畢竟傑海因此舉就是為了防止食物大量流向巫師會手中,也有暗暗針對這些沙匪族群的用意,所以大家都盯得比較緊。
待特里克幾人將手頭的事情做完,便對著莫北招手示意了一下。
「你經常給他們送吃的?」莫北跟著他走出人群後問道。
「也就是最近吧,希望你替我們保密。」特里克語氣鄭重地說道。
「哦,當然,我也沒必要將這事說出去。。但是。。他們這樣又能撐到什麼時候去。」
「只要能撐過眼下這段困難時期,應該就好了吧。。。」特里克其實也不確定。
「然後呢?就讓他們一直這樣下去嗎?」
「。。。。這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特里克嘆了口氣。
「哎對了,你和他們有淵源?」莫北換了個話題,他對特里克幾人還是挺好奇的。
「嗯!我們都是在這個族群里長大的。」特里克點頭,
莫北回頭看了看人群,問道:
「你們的父母在。。」
「沒有,我們都是撿來的。」
「抱歉。」
「沒事,這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像我們這種人,無牽無掛其實更好。」
「你們這還叫無牽無掛。。。」
特里克難得地笑了笑。
「對了,我聽艾吉斯說,他們這些人似乎是不太歡迎回歸的轉職者啊。」
特里克眉毛挑了挑,驚訝於艾吉斯居然會和莫北談及這些事情。
「其他部族是不歡迎我們的,這裡算是我們的家。」
「哦。。」莫北點點頭。
「你們真的把馬布爾大叔他們全團擊敗了?」特里克終於忍不住拋出了這個疑問,他之前已經在馬布爾那裡聽了個大概,覺得難以置信。
「啊,是啊。」莫北不打算演了,他攤牌了。
「那。。那你們究竟多少級?」
「等級不重要。」莫北把手往身後一背,搖了搖頭說道。
他怕說出自己24級,這無敵形象就破了。但這話聽在特里克幾人耳中,感覺是那麼的裝嗶。
「你們部族的首領是哪個?」
「很久都沒有首領了,前任首領在我們還沒轉職時就全隊失蹤在外了。這裡一直是馬布爾大叔他們10個隊長一起管理。」特里克說道。
「那不是很亂?」莫北心說還好只有十個隊長,要是再來三個就顯得很中二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