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0章 再次遇見大美女狐紅霜!(2/2)
擺在這裡,無人能動搖。
自己要的人,任何城邦,應該都很好說話。,
更何況,對方就一個商人而已啊。
但今天又出現了一個。
那麼本小姐就可以一次性有兩個美男子了。
「小姐,您何必親自去看呢,在下派人過去一趟,把這個公子爺請過來就是了。」
「行吧,我這邊父親也交給了我很多戰後的批文要處理,你去辦事情吧。」
很快。
少城主下令後。
這些士兵就應聲道:「知道了,少城主。」
「等等,先給我記住了,你們可要客氣點,不要太嚇著對方,要請過來,而不是抓過來,要是我知道了你們不禮貌的話,回來我一定也收拾你們。」狐少城主開口道。
看著幾個手下出去了。
狐紅霜經過這麼一個事情,再也沒有辦法處理批文了。
心裡想的全是那個林公子。
這是真的帥。
都已經牢牢地印刻在自己心裡的了。、
她很清楚林公子那天說過的一句話,居然摸自己的臉,說自己那麼漂亮,何不做他的貼身丫頭,享受快樂呢。
她不知道這個林公子哪裡來的勇氣。
但可能就是膽子大一點吧。
不過這個男子不僅漂亮,還有一種血性的味道,而且在她面前還能如此,這男人的氣質也挺不錯。
她雖然喜歡小白臉,但其實也不稀罕那種純花瓶的小白臉。
林峰這裡,還在和幾個丫頭,在街上逛街,購買一些好玩的,好吃的。
林峰倒是不會知道,這個少城主,居然還對自己如此的惦記。
當然了,林峰可一直惦記著她那身材啊。
大長腿太完美了。
可以說,是林峰有史以來,見過最漂亮的女人了。
雖熱藍星上的川島櫻井,還有端木雲姬,李夕顏,都是很安逸的大美女。
自己也和她們那事的時候。
非常的咳咳咳。
就很快樂。
但這個女人,可以說給林峰的吸引力,不是一點半點,他來這個城邦,當然主要是查看這個城邦的軍事怎麼樣,還有就是購買奴隸,還有一個小事情,那就是看看這小廢物大美妞。
突然。
街道邊上。
有這一隊人來了。
這些人也不是那種橫衝直撞的存在,很是照顧街邊老百姓。
並沒有太快。
但老百姓們,也都很尊敬這些人,紛紛主動地讓開了道路。
「這位公子爺,您怎麼稱呼啊?」打頭的一個士兵開口道。
「怎麼稱呼?」林峰也懵了一下,自己來這裡,沒招惹誰吧?怎麼就被士兵給上來打招呼了,一般林峰這種目的不純的人,是不喜歡對方的士兵關注到自己的。
「哦,在下姓林。」林峰開口道。
「林先生是吧,我們少城主的話,仰慕您很久了,打算進一下您。」那打頭的人開口道。
「啊?少城主,可是那狐紅霜啊?」林峰無語了,這個女人,還真沒忘記自己嗎?
「是的公子爺,就是狐少城主。」打頭的士兵見這個人還直呼少城主的名字,雖然有點不高興,但還是記住了少城主的話,不要得罪這位公子爺。
「公子爺,請您不要有任何的擔心,我們少城主,就單獨請你過去一趟,不會有任何的危險,當然了,要加害您的話,您在我們城邦,有少城主一句話,估計您都難逃了!現在請您過去,是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打頭的人還是繼續客氣地說著。
「那行吧,既然你們少城主如此的客氣,如此的三顧茅廬,我還是去一趟吧。」林峰點了點頭,也想再會一下這個什麼的大美女。
而且也可以通過這個大美女,好好的了解一下神火城邦的防禦漏洞等等。
雖然林峰覺得吧,自己要來圖她們的領地,的確有點不地道。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如此,強者為尊,能有什麼辦法呢?
若是什麼聖母,那麼就不要來考慮打什麼仗了。
當然了,有人說,林峰也聖母,能殺的,為什麼不直接強行攻城。
呵呵。
這是聖母嗎?
這些人殺太多,那可都是人力資源,不可惜嗎》?
能不戰而屈人之兵的話,還是儘量的不去傷害他們吧。
林峰覺得,這個什麼少城主的話,既然如此稀罕自己,不如就找她,套一下話。
然後就是美男計。
自己也不用慢慢查看和打聽了。
「公子爺,您怎麼可以一個人去啊?不行的,很危險的。」旗下的一個士兵,自然不知道林峰的厲害,都很擔心。
「主子,您小心點,一個人去的話可不好,而且就算帶了人去,那也是神火城邦的少城主府,可是有重兵把守的啊。」小雪也擔心地開了開口。
「沒事的,沒事的,你們找一個酒店,先休息一下,等著我,我去一去就來了。」林峰呵呵笑道。
「乾爹,您真的要去嗎?這地方可是別人的地盤,您身份那麼高,以後還有很多大事情要做,可千萬不能冒險啊。」康娜看了看乾爹,也十分擔心。
此刻也只有黃子晴了,雖然做出了擔心的樣子,但一點都不擔心,這些個低級文明的人,要是能把林峰奈何了。
那麼估計母豬都會上樹了。
不說其他的,就林峰兜里的那些高科技,來十萬個人,都不一定好使。
別說是這麼一個少城主府邸,那才幾百人看守啊?
根本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好了好了,大家聽我說,本公子去去就來,不要擔心。」
【大家好,我是作者,這本書的話,一直都是以爽的形式寫的,接下來的內容,也都是這樣,不會有虐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作者!或者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給作者提一下意見!作者都會改過來的!大家放心,這本書只要能每天有個100人追訂,那麼作者就會一直寫下去的!
最後跪求一下大家,有推薦票的,可以投一下推薦票,有月票的,可以投一下月票,實在這些免費的都沒有的話,如果可以打賞的話,那當然再好不過!
謝謝大家能看到這裡,是給我最好的肯定,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的內容,在這個星球,確實會有點無聊,但是大家放心,這個劇情不會長,很快會發展好了,統一之後,再去往別的星球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