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1章 小皇帝要吃零食 !(2/2)
「可是他們要打就打唄,但是咱們的那些精鹽,那些土豆片,那些味精,總得給我們流出來吧?」
「是啊,沒有了味精,我們家老爺都不吃飯菜的,沒有那個味道呀。」
「咱們帝國又弄不出來人家那些東西,為什麼就不願意和平呢?」
現在的整個的神鳥帝國。
老百姓和大官貴族。
可是對於那些北邊的貨物。
都十分的緊缺和需要。
他們都不想要打仗啊。
反正是怨聲載道的。
雖然說,中原人很痛恨草原人,但是他們又喜歡對方的貨物。
這就很離譜。
此刻的神鳥帝國的皇宮裡,小皇帝鳳九坐在那龍椅上,這裡是太和殿。
不是上朝的地方。
但卻是皇帝私下接見大臣的地方。
此刻的小皇帝,正在接近一個工部尚書。
「我說吳友明,你們工部是幹什麼吃的?就那樣的細細的精鹽,你們還是沒有弄出來嗎?」
小皇帝就很無語。
他知道要打仗了。
肯定斷貨。
但是已經催了工部的人,研究這些東西,到底怎麼做出來的。
可是好幾次了。
這些東西,工部的人都做不出來。
不僅是富家子弟已經習慣了這些東西的好處,小皇帝和後宮的那些一個也沒動過妃子,也喜歡這些貨物呀。
以前的粗鹽,還有沒有味精的日子。,
和現在比起來。
真是差距太大了。
「陛下,您交給臣的差事,是臣五能。那些細細的鹽巴,我們根本不能弄這麼細這麼白,也不知道是如何的工藝。而那味精的話,我們更沒有辦法提煉了,因為到底是什麼東西提煉出來的,現在我們都不知道,還談如何提煉呢?」
吳友明現在也是哆哆嗦嗦的。
很是害怕。
這小皇帝交給自己的差事。
真的是把自己苦得太難受了。
這些東西,宛如上天賜給。
凡人怎麼能弄出來呢?
反正他是幾天幾夜沒怎麼好好睡覺了,冥思苦想,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如何搞.
就算有現成的東西在手裡。
也研究不出來!
「你這個工部尚書,還要不要當了,怎麼如此的廢物啊?」
鳳九罵了一句,還不沒有罵爽,只能把侍女手裡的水果盤子砸了出去。
【大家好,我是作者,這本書的話,一直都是以爽的形式寫的,接下來的內容,也都是這樣,不會有虐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作者!或者有什麼不對的地方,給作者提一下意見!作者都會改過來的!大家放心,這本書只要能每天有個100人追訂,那麼作者就會一直寫下去的!
最後跪求一下大家,有推薦票的,可以投一下推薦票,有月票的,可以投一下月票,實在這些免費的都沒有的話,如果可以打賞的話,那當然再好不過!
謝謝大家能看到這裡,是給我最好的肯定,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的內容,在這個星球,確實會有點無聊,但是大家放心,這個劇情不會長,很快會發展好了,統一之後,再去往別的星球作戰!
求投一點月票!謝謝了大家!打賞一些也可以!拜託了各位!跪求拉!
大家好,作者求大家給點推薦票,給一點月票,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