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求求你們不要再整活了! > 第十七章 十分鐘,遊戲結束!

第十七章 十分鐘,遊戲結束!(1/2)

目錄

「雪人努努?這個打野,有點不是很多見啊?」

看著IG鎖下最後一手英雄的瞬間,解說席的長毛愣了一下。

「該不會又要玩什麼黑科技吧?之前IG這個打野,不就拿出了一手烏迪爾打野嗎?我前幾天Rank的時候,也遇見了不少,真的還挺猛的。」

而一旁的Cat,想都沒想,就接過了話。

「也不全是吧,主要還是分人吧,烏迪爾這東西,玩的好對面高血壓,玩的不好,自己容易高血壓。」

「那你覺得小海這把這個雪人,和對面Tarzan的潘森,誰會占優勢?」眼瞅著Cat逐漸放飛自我了起來,長毛二話不說,也直接拋出了一個容易挨沖的話題。

畢竟……自從官方的比賽飯堂夜節目開始之後,陰陽怪氣的貓皇挨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那英雄上,肯定是Tarzan的潘森厲害呀,但是雪人這個英雄,抓人和Gank的速度也很快,我反正還是挺期待小海的表現。」

「就是說你其實覺得Tarzan不如小海是吧?」長毛突然一樂。

「這話我可沒說啊……可是你說的。」Cat立馬撇清關係,「主要是我個人還是挺期待他這一把的表現。」

而台下的眾人,尤其是IG的粉絲,一看這個陣容,也露出了不是很確定的陣容。

這一次,這種不信任,卻不是針對林小海手裡的雪人。

而是Wink手裡的老鼠!

「等會兒?老鼠都出來了?這版本的老鼠不是刮痧嗎?這為什麼要選老鼠啊?」

「完了完了,對面小炮女坦下路跳臉陣容,潘森軍訓,這不完犢子了嗎?」

「老鼠還沒位移呢,這下路對線估計有點難了。」

「都他媽多少個版本的下水道AD,還拿出來玩?上一次老鼠能上場,還是香爐版本呢!」

但不管怎麼說,兩邊的陣容,都已經確定了出來。

LNG:藍色方,上單納爾,打野潘森,中單發條,下路小炮加女坦。

IG:紅色方,上單劍魔,打野雪人,中單佐伊,下路老鼠加洛。

另外一頭,看著IG鎖定下來的陣容,甚至連Tarzan都愣住了。

在他的印象里,IG是一個特別強的戰隊。

用去年Showmaker的話來比喻的話,那就是……

「那一年的比賽,是IG對陣GRF,最終比分3-1。」

「當時我看見劍皇頹坐在椅子上泣不成聲,這個畫面我永生難忘。」

「那一刻我在想,如果我能成為一名職業選手,我一定要贏下所有。」

「如今戰勝IG的機會就在眼前,我必須考慮這會不會是我此生僅有的機會。我相信GRF能有過去的霸主地位,劍皇功不可沒。重鑄GRF的榮光,我輩義不容辭!」

畢竟那一年的S9,八強賽上,IG就是踩著GRF的身體上,進的四強,直接差點把GRF隊快給乾沒了。

當然,事實上,Tarzan巴不得親手把劍皇給埋了。

那一年的對局,Tarzan把寧王的野區直接搞爛,結果愣是被劍皇,把Shy哥給送了起來。

不過此時的他,也絕對想不到,今年的他,進了世界賽之後,要埋的名單又多了一個。

但看著對方上單和中單熟悉的ID,一時間,Tarzan身體裡,熱血沸騰了起來。

剛一進遊戲,他的思路,就變得無比的清晰。

「這把對面下路是突破口,直接廢掉就行了!」

「三級我就直接去!」

「對面這AD,如果是個女槍,或者是燼,這把節奏還真的不好說……」

「但你一個老鼠,前期推線推不動,消耗也比不過,對拼更是打不過,憑什麼能玩?」

「只可惜,對面打野是個雪人,Q技能和懲戒,我搶不過他,不然一級就直接去反野了。」

於是這一把,Tarzan破天荒的,選擇了在上方的藍buff開局,而並非常規的紅開。

同時,另外一頭的IG語音里。

看著Wink手裡的老鼠,寶藍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