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人在IG,溝通我是專業的 > 第84章 他們都是舊時代的殘黨。(求追讀啊!

第84章 他們都是舊時代的殘黨。(求追讀啊!(2/2)

目錄

別鬧了,真以為七的意志能左右英雄聯盟了?

同樣的,寶瞞也是IG的非賣品。

因為IG某高層就是他親小舅,這個消息並不難查。

寶瞞都非賣品了,各大戰隊背後的資本憑什麼要給他釋放善意?

資本是吃人的!他們不給寶瞞下絆子就不錯了!

最後,總結。

時代已經變了,韓式AD才是正解。

現在的電競已經過去了那個野蠻生長的時代。

中式AD爆炸輸出已經沒有了存活的土壤。

這種「有特點」「核心」「秀」「操作變態」的ADC已經沒有了生長空間。

一次不死,還穩定能C的AD後期持續輸出才是正解。

推塔遊戲,AD就是用來推塔的,不是嗎?

你殺人再多,推不掉基地不一樣會輸,對吧?

所以說。

寶瞞也好,阿水也罷。

總歸是會被慢慢淘汰的。

UZI都已經退役了,哪怕他不退役,放到現在的S10,那也是異端!

所以說不要再提什麼寶瞞會成為下一個阿水了。

他們都是舊時代的殘黨,新時代沒有承載他們的船!

底下評論超百條,並不是因為這位逼呼答主回答的有多好。

只是因為他的回答,涉及到了韓式AD和中式AD之爭。

再加上他提到了已經退役的UZI,這才引來了無數吃瓜群眾的圍觀。

而孟瞞這個文章的雙男主之一,正在認真聽課。

因為今天是賽季的最後一場常規賽。

按照慣例,打完常規賽第二天,IG所有人都會有短暫的一天半假期。

所以日常的早課就被提前到了現在。

職業選手的早課挺複雜的,寫的太詳細會被說水文。

可以簡單的理解成教練拿出視頻,然後指著視頻中的操作問問題。

比如:「你路過草為什麼不掃描?」

「你為什麼不拉扯?」

「你為什麼不放大?」

「你為什麼不練這個英雄?」

「你為什麼不點燈籠。」

然後選手們需要給出解釋和理由。

以便於教練組採集數據避免相似的問題出現。

孟瞞現在就在遭遇類似的情況。

分析師雅琪問道:「你為什麼要把夾子擺成正三角型自己站在中心?

你難道不知道擺在自己背後一點,劫大招落地必然會被夾子命中嗎?」

孟瞞選擇了如實回答:「知道,但是我認為當時就算我控制住了兮夜。

也沒辦法在短時間之內集火秒掉劫。

倒不如讓兮夜順利離開主戰場。

其他人好騰出手來處理對方的打野莉莉婭。

嗯~我當時只考慮到了這些。」

見孟瞞有充足的理由解釋而不是瞎扯,雅琪點了點頭:

「這番解釋可以說服我不怪你,但這並不代表你是對的。

下次再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

分析師雅琪說著,孟瞞連連點頭:「好的,好的,我明白了,雅琪姐。

以後我會注意的,但有個事,我想申請一下。」

「說。」

「我想申請一個韓服超級號,練兩個非主流AD或者AP英雄走下。

當然,不會影響正常訓練,算作我自己的加練。」

「練什麼?正常訓練還不夠嗎?」

「戲命師!燼!」

常規賽不想寫的太詳細,我覺得剩下的你們應該都能腦補出來。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虎頭蛇尾吧。

年關了,家裡保姆請假孩子沒人帶。

今天帶孩子去單位帶了一天。

太累了,準備請假碼字存稿了。

順便解釋一下前幾天隔離的事情。

一共隔離了一天半,小區就解封了……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