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2/2)
我還特意闢謠了一次,冰火兩儀眼玉小威關心朱竹清,單純是因為怕自己給人吃錯藥吃死人了。
所以,就是這麼兩個互相沒有任何感情交集的人,玉小威試圖幫奧斯卡做個紅娘,就成送女了?
之前玉小威吸收魂骨養傷半年,然後一年升七級,你們說壓等級。
不就是玉天恆升的快了一點麼?
這就叫壓主角等級?
現在奧斯卡說喜歡朱竹清,你們就說送女。
還有什麼能噴的?
是不是寫斗羅同人,只要見個女的,就得把她拉到床上,你們就滿意了?
我還是那句話,誰說單女主文不能寫女配?
單女主文,主角身邊就必須全是男人?
還有說噁心的,噁心在哪,說出來啊!
不就是朱竹清沒有上主角的床麼?
不就是這麼簡單麼?
說我擺爛,恰爛錢的,我先說明,我現在寫的一切,都是按照我原定的大綱寫的。
我要是擺爛,這個魂師大賽我能水十萬字。
我要是壓等級,玉小威就不會準備去強行吸收十萬年魂環。
所以,不要拿我和那些亂寫的種馬同人比,我真的很認真在寫,覺得不爽,你們可以移步,或者提出你們的寶貴意見,但是請不要惡意的言語攻擊,還有那位私聊罵我,直接人身攻擊的讀者,我他麼真的謝謝你祖宗十八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