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完結感想(2/2)
因為更改了書名,但是劇情脈絡的大致方向沒改,所以一開始衝著《女僕騎士》來的讀者看到前十幾萬字沒多少女僕的劇情,會覺得有些疑惑。
而看到了荒野篇,覺得《女僕騎士》的書名配不上這本書的格局的,也有之。
在新書連載的期間,我還收到了很多讀者的反饋,這些反饋如果我不寫書,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明白這些道理。
這是只有成為作者才能收穫的寫作經驗,我相信我會在這個過程中有所成長,越寫越好。
最後,再次感謝一直支持我走到現在的讀者們!
這本書目前的稿費足夠支撐我寫下去,只要大家還在,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
我要準備下一卷的內容了,大家明天見!
在末尾求波推薦票和月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