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我帶了個人(2/2)
「謝謝晨哥。」茜茜承諾道:「晨哥你放心, 我會好好帶婧怡的,肯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行了……」林晨白眼道:「第一條認識我嗎?這種太官方的話,以後儘可能少說點,聽著彆扭。」
「嘻嘻……」茜茜傻傻的笑了笑。
就在這時,林晨電話響了。
「妹妹,你收工了嗎?」
沒錯,來電的正是張梓楓。
「收工了,我去哪找你啊?」電話那頭的張梓楓有些迫不及待的感覺。
林晨道:「回酒店吧,我已經在路上了,馬上就到。」
「好的。」張梓楓道:「我帶了一個人,待會介紹給你認識一下。」
「人?」林晨疑惑道:「誰啊?」
「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張梓楓一副神神秘秘的樣子,說完後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林晨看著手機沉吟了一會兒。
應該是她們劇組的,但具體是誰他真猜不出來。
不過你別說,他們劇組還真有一個林晨想認識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他。
不過張梓楓一個半透明,應該不太可能。
不管了,一會兒就知道了。
「晨哥,那待會兒我把車鑰匙留給你哦。」見林晨掛斷了電話,茜茜趕忙說道。
林晨一愣,「這麼晚了,明天再回去不行?」
「嘿嘿……都一樣。」茜茜臉上寫滿了迫不及待,恨不得立馬原地起飛,飛回京都似的。
「行吧。」林晨無奈的搖了搖頭。
剛剛說放假的時候,她雖然也很開心,但完全沒到激動那種程度,現在卻完全不一樣了。
看來,她等這個機會真的已經等了很久了。
不過想想也是,誰又甘願一生平庸碌碌無為呢?哪怕只是經紀人, 人家就不能有夢想嗎?
她的夢想,應該是李小紅那樣的金牌經紀人吧?
圈內金牌經紀人不少,但要說能超越李小紅的。
暫時還沒有。
這裡說的超越不是地位,而是真正的實力。
李小紅身份地位在圈內雖然不低, 但畢竟還太年輕了, 和那些老牌經紀人比起來還是有你的差距的。
尤其是那些老牌巨星身後的經紀人,這類人在圈內的地位甚至比很多一線明星,甚至後晉天王影帝這類人的地位還要高。
有夢想是好的。
林晨不也有夢想嗎?雖然距離還很遙遠,但不能就此輕易放棄不是?
人嘛,你不認真努把力,你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當然,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廢物。
但無論如何,那終歸是個結果不是,管他是好是壞,你總得去追逐了才能知道。
就好比你喜歡一個女孩,不努力追一把,你又怎麼知道她不喜歡你呢?努力了,哪怕最後結果不盡人意,但至少不會後悔。
而不是等到將來某一天,你悔不當初的說什麼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