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50章 春季賽揭幕戰

第150章 春季賽揭幕戰(2/2)

目錄

然而,RNG的節奏一環扣一環,密不透風,一邊保著UZI小炮起推塔節奏,一邊讓麻辣香鍋男槍繼續入侵野區,瘋狂壓榨野區經濟。

在缺少足夠強開手段的情況下,胡同等人拿這幾個人毫無辦法,即便TP繞後開團也只能留下一個牛頭,最終做出輔助的1換1。

20分鐘小5千的經濟領先,局面已然無法收拾了。

23分20秒,戴先生EZ疊出魔切後,EDG眾人決定干一波大的,主動在中路附近開啟一波大團戰,然而在經濟和陣容的雙重差距下,卻是被打出了一個1換4。

RNG拿下大龍,局勢徹底崩盤。

「廠長這一把存在感太弱了,就只會雷克賽這一個英雄是吧?」

「野區劣勢→中路沒線權→邊路被抓→野區淪陷→資源狂掉……」

「EDG新賽季磨合得不行啊,這陣容選得就有問題。」

「求求了,給鷹鷹醬選能C的!」

第一局落敗後,雙方換邊。

EDG教練組也不頭鐵,直接扳掉男槍、波比和麗桑卓,廠長掏出一手蜘蛛,配合胡同奎因。

這一場,上半區進行得相當順利,將Looper蒙多壓製得死死的,前期還越塔擊殺了一次。

然而,很快老問題又出現了,廠長GANK了一兩波後,野區又被反爛了。

這一把,麻辣香鍋選的是千珏,趁廠長蹲上路連吃兩個印記。

7分鐘不到,千珏就到了6級,然後EDG的下路就遭殃了。

RNG這一把下路選用的是雙利斯塔組合,而EDG下路則是飛機+巨魔倆人。

哪怕胡同留了TP支援下路,但雙利斯塔+千珏的前期越塔能力太強了,滑板鞋大招一甩,牛頭將人控住,開大頂塔。

咻~

傳送光芒亮起在藍色方下一塔,當前版本傳送已經經過了一輪削弱,不僅TP防禦塔不再減免冷卻時間,並且引導時間也從3秒提升到了3.5秒。

比賽場上,當胡同傳送落地時,Deft已經先行墜機,還沒到6的巨魔同樣奄奄待斃。

奎因將火力對準Mata的牛頭,然而眼看就要將其收掉之際,千珏一個R【羊靈生息】愣是將其保了下來。

這一波打完,EDG不僅付出下路兩個人頭,並且還白虧了上路一個TP和一大波兵線,讓前期幾近爆炸的Looper緩了一大口。

一波回到解放前!

「RNG這執行力,太恐怖了吧!」

「確實是新的銀河戰艦,Mata+Looper+UZI,這個陣容太夢幻了!」

「我知道這賽季的RNG會很強,但是沒想到會這麼強。」

「RNG對新版本的理解要強過EDG!」

如果說第一把看客們還主要集中在EDG的失誤上的話,那麼第二把則轉而開始讚美起RNG來。

決策果斷,風格強硬,打法乾淨利落!

這支RNG,簡直就像是一支從夢幻中走來的戰隊。

作為一支新組建的隊伍,他們一上來就2比0幹掉了EDG,讓新科世界冠軍吃了一個大敗仗。

這著實出乎了許多人的預料。

從S5世界賽到現在,這還是EDG頭一次輸掉一個系列賽。

「EDG加油!」

「版本變化太大了,EDG明顯水土不服了。」

「EDG放假放太久了吧,打得什麼玩意。」

「輸一把常規賽而已,用不著上綱上線!」

「……」

當晚,EDG基地。

阿布和快速星連夜舉行了復盤,為隊伍尋找問題。

「BP問題先不談,我們這兩把做得最差的地方就是沒能聯動起來,感覺都在各打各的一樣。」

當著全隊所有人的面,阿布直言道:「其中打野問題是最大的,諾言,你的男槍和千珏訓練賽勝率還是不太行,這版本這兩個英雄太強了,下一場要不先讓愛蘿莉上去試一試吧?」

「隨便。」廠長微微聳肩,面無表情。

接下來,阿布又看向了中單:「小胖,你這兩天也休息一下,好好養傷,訓練賽先讓雅典娜頂上,他跟愛蘿莉這段時間一直在雙排,我看配合得還不錯,下場打IG就讓他們倆上去試試吧。」

兩天後,周六。

EDG對陣IG。

EDG首發:胡同、愛蘿莉、雅典娜、戴先生、田野。

IG首發:姿態、小孩游神、肉雞、小時光、射可可。

S6賽季,IG陣容也出現了較大變化。

卡靠離隊,鱘將軍轉打野,曾經在S5世界賽上驚鴻一瞥的滑板鞋絕活哥小時光,成為首發AD。

一上來,EDG連扳復仇之矛、冰女以及女槍三人。

IG扳掉璐璐、瑞茲以及船長。

「EDG主要針對的是對面小時光,而IG則是在針對雅典娜。」

「兩支隊伍,不約而同都把對面的新成員當成了突破口。」

這是一場比拼誰短板更短的比賽。

小時光拿著盧錫安在下路穩住了,雅典娜的狐狸卻遭重,10分鐘直接被Rookie壓了30刀。

儘管雅典娜很穩,沒有陣亡過,但中路卻成為了地縛靈,任由妖姬滿地圖遊走,瘋狂帶節奏。

這就苦了其他路,胡同拿的是個波比倒還能夠自保,可野區和下路卻一直在出事。

人在上路坐,噩耗四面來。

EDG開局不利。

第二場,來到紫色方,胡同逆天Carry最後一手選出劍姬打爆姿態巨魔,好不容易為團隊扳回一城。

然而,到了第三局先手選劍姬時,效果就遠沒有第二場那麼出色了。

姿態後手選出波比,線上穩得出奇。

一個W【堅定風采】,把劍姬克得死死的,一場35分鐘的局愣是沒出現過單殺。

打不出擊殺,單帶效果自然也就大打折扣了。

最終,EDG讓一追二失敗,吞下二連敗苦果。

如果說上一場輸給新一代銀河戰艦RNG大家都還可以理解的話,那輸給陣容大不如前的IG,許多觀眾包括粉絲在內都難以接受了。

「EDG從哪裡找來的韓國人?被肉雞瘋狂騎臉,連續血虐三把!」

「一場狐狸一場維魯斯一場維克托,全是中路地縛靈,幾乎沒見他遊走過!」

「不遊走也就算了,補刀還比對面落後,這怎麼玩?」

「胖將軍有傷上不了可以理解,就不能找個強一點的中單?」

「還有這個愛蘿莉,這麼久了一點長進都沒有,連個半路出家的KID都打不過,還好意思自稱肉食型打野。」

「中野聯動,一死一送!」

「趕緊把廠長抬上來吧,我就沒見過這麼迷的打野!」

「YYDS:帶不動,真的帶不動!」

「再這麼打下去,鷹鷹醬的腰估計也要斷。」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