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36章 SKT,你們死定了!

第136章 SKT,你們死定了!(2/2)

目錄

想明白了這一點,明凱豁然開朗。

在他旁邊,胖將軍和戴先生倆人則正在努力做著深呼吸,調整個人狀態和心態。

至于田野,他是隊伍中壓力和負擔最小的人,一來他本身年齡和資歷就是弟弟,二來輔助位上的壓力也肯定沒有其他路來得大。

世界賽總決賽生死局,這種巨大壓力,不是其他比賽能比的。

即便是一貫風輕雲淡,被公認為有大將之風的胡同,在第五局比賽開始前,也把頭靠在椅子上閉目養神了起來。

「鷹鷹醬太累了,這次S5他真的是把整個EDG扛在肩上前進!」

「可以這麼說,從八強賽開始只要EDG贏的比賽,沒有哪一場不是靠YYDS!」

「什麼叫只有贏的比賽?EDG輸的比賽一樣很C好吧!」

「最可貴的是他永遠能保持著清醒,上路只要有優勢就一定能滾起雪球,區別只在於能滾多大而已,這別說是對新人,就算是對老將來講都很難做到!」

「看YYDS打比賽是最讓人舒心的,就算是輸的局,他也總是能打出高水平發揮。」

「真的,廠長給鷹鷹醬磕個頭吧,負重與SKT對決可太難,上一場的鱷魚我看了都心疼!」

「不僅廠長,EDG教練組也不行,被SKT完爆!」

「不管輸贏,鷹鷹醬絕對是沒得黑的!」

「……」

外界評論紛至沓來,胡同仍舊還在閉目養神。

這一刻,他想了很多。

身為過來人,胡同很清楚接下來這場比賽如果能夠贏下意味著什麼,首先是對整個賽區的意義,然後是對個人的意義。

對LPL的意義先不談,對他個人而言,能不能拿下也可以說是兩個概念。

高光操作早晚有一天會被人淡忘,唯有冠軍才是永恆的。

更何況,LPL並不缺亞軍。

作為S3和S4兩屆亞軍,UZI孤勇者的故事,時刻在提醒著胡同這一點。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一句「你什麼冠軍啊?」,便說明了一切。

只不過,此刻胡同最擔心的倒不是這一點,他最擔心的是系統那邊。

雖然系統平時很少出來,自從扔給他一個電競天賦樹以後,基本上就處於放養狀態,從不主動現身。

但,胡同並沒有忘記,系統發布的任務。

【成為代練,幫助LPL奪得S5世界冠軍】

「系統,如果接下來輸了的話,會有什麼懲罰嗎?」胡同如臨大敵。

這個問題,他早就想問了。

抹殺、腦死亡、魂飛魄散、變成植物人……

問出這個問題前,胡同便做好了心理準備。

只聽叮嚀一聲過後,系統熟悉的聲音響起:「回答宿主,S5奪冠失敗,宿主某個部位將會縮短1厘米。」

「就這?你早說啊!」

胡同猛地睜開眼睛,眼中光華大盛。

就這點懲罰,老子何懼?

胡同內心激盪,胸腔中似有一頭猛獸在瘋狂吼叫。

這一刻,他再無後顧之憂了。

就算輸了受懲罰,也就縮短1厘米而已。

1厘米,也就是1/20,不值一提!

——SKT,你們死定了!

「小胡,沒事吧?」

阿布關心地道,這位EDG主教練正在絞盡腦汁地思索下一場BP。

「放心吧,我很好。」

胡同聲音果決有力,話語中顯露出一種強大的霸氣與自信。

就仿佛,召喚師獎盃已經在向他招手。

「嗯!」阿布重重點頭,與他一同受到感染的還有EDG的隊員們。

「準備,開始吧!」

就在這時,來自冰島的女裁判示意比賽可以開始。

激昂音樂響起,雙方開始扳人。

這是BP界面第五次出現。

EDG前兩手,BAN掉瑞茲和復仇之矛。

SKT前兩手,BAN掉鐵男和亞索!

這時,雙方都只剩下最後一個BAN人名額。

「小胡,我們要不要把船長BAN了?」

阿布開口詢問,他有一種預感,如果他們不BAN的話,SKT接下來這一手很有可能也不會去BAN。

「不用,我們BAN蜘蛛!」

「好!」

此刻的阿布,完全聽從於胡同,目前這個情況下就算對方讓他把自己BAN了,恐怕他也會照做。

EDG扳:瑞茲、復仇之矛、蜘蛛

SKT扳:鐵男、亞索、銳雯

當SKT最後一BAN落在銳雯頭像上的那一刻,藍色方的EDG一樓直接秒選。

「——我渴望有價值的對手。」

——無雙劍姬,菲奧娜

決賽第一次,胡同拿到了久違的劍姬!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