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63章 粉絲互撕,冠軍皮膚上架!

第163章 粉絲互撕,冠軍皮膚上架!(1/2)

目錄

季後賽日程,如約而至。

首先開始的是八進六。

4月13日,Snake與IG打響首戰,結果是一個3比0。

IG常規賽後半程戰績拉胯,最終只取得了8勝8負的成績,以B組第四名擦邊進入季後賽,差點被OMG超越。

卡靠走後, Rookie開始變身真主,一人駝著雙子星負重前行。

事實再一次證明,孩神和賊賊態不堪大用,一到關鍵時刻必然拉胯。

雞真主獨木難支,被蛇隊一口吞吃進肚子裡。

這場比賽過後,另一場BO5也跟著開始。

VG對戰老乾爹。

如果說IG是高開低走,那麼A組的老乾爹便屬於是低開高走。

前期一路連敗的情況下,觸底反彈,在後半段打出了一波5連勝小高潮, 抓住了最後的機會進入季後賽。

這場比賽,也被人其戲稱為SKT外援之間的戰爭,Easyhoon對戰Marin。

最終的結果是3比1,Marin與野王一起迷失的情況下,任憑韋神平野綾imp如何掙扎,也只是困獸之鬥,僅僅只贏下來一個小局。

作為S5出征隊伍,IG與老乾爹風光不再,一齊止步八強。

兩日後,六進四開啟。

作為AB兩組第二名的WE與EDG,分別迎戰VG和SNAKE。

WE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場,最終以3比1擊敗VG,晉級四強。

兮夜與Mystic發揮出色, 從S4到現在,經過數次改組重建後,這支WE終於初步獲得了60E的認可,被冠上「WE2.0」稱號。

LPL四強, 這個成績,已然平了WE隊史最佳。

而接下來,EDG與SNAKE相遇,則是一個無情的三比零橫掃。

李炫君等人毫無還手之力。

SNAKE這支隊伍向來就是如此,常規賽唬人,三板斧相當強,但卻打不了硬仗,尤其是在遇到EDG這個老苦主時,從對線到運營全部被爆,也就芙蘭朵和剛子倆人能有點兒聲音。

胖將軍重回中路,激活了廠長。

2比0領先後,克列爾辣舞甚至破天荒祭出豹女,將ZZR男槍的野區反得不成人形,領先整整70刀。

賽後,豬仔們憋足了勁,開始陰陽怪氣:

「就算沒有某人,EDG也還是那支EDG!」

「Mouse打得太好了, 兩場大樹一場泰坦,最重要的是人願意為團隊犧牲, 他太適合EDG了!」

「我早說了EDG上路只要玩肉就能贏, Mouse可太爭氣了,不像某些人玩了一兩場肉就受不了跑到中路去,現在又鬧離隊,據說訓練賽也不打就擺爛!」

「某人真是過河拆橋,他的腦殘粉整天喊著是他拯救了EDG,好像S5冠軍是他一個人的似的,也不想想當初要不是EDG給他機會帶他去了歐洲,現在有幾個人認識他?」

「某人的毒唯粉是最猖狂的,我現在想起來德瑪西亞頒獎典禮都覺得噁心,就因為廠長拿了年度MVP,他的腦殘粉就在鍋抗吧屠版,各種噴內幕……」

「可不是,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們那副嘴臉,什麼YYDS拿到了世界MVP,但是卻拿不到LPL的MVP……他的粉絲噁心自己隊友有一手的!」

「不僅是粉絲,他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前幾天還發微博內涵廠長的黑歷史,真是有毛病。」

「早就看這貨不順眼了,他的粉絲更是一級噁心!」

「真的,比某狗還過分!」

「…………」

舊帳被一件件翻出來。

隨著事情鬧大,此時國內各大論壇都上演起了雙方粉絲撕逼畫面。

作為國內最強豪門,EDG的隊粉與廠長多年積累的粉絲數量不可小覷,並且經過多年洗禮,戰鬥力相當強。

用豬仔們自己的話說,這麼多年下來,他們什麼場面沒見過?

即便胡同作為LPL人氣王,粉絲數量在全聯盟都是第一檔的存在,在論壇撕逼戰中也只是打了個平手。

雙方各自翻老黃曆挖黑歷史,豬仔們一口一個是EDG發掘了胡同,對他有知遇之恩,站上道德制高點,胡同粉絲則是直接拿數據說話,把胡同新人賽季的上場次數擺了出來。

夏季賽常規賽僅出場4個小局,儘管在亞軍戰中臨危受命,以新人之姿拯救世界,接下來的預選賽仍然被AJ搶了首發,毫無道理可言。

直到世界賽小組賽階段,廠長仍然對上路不管不顧……

豬仔們認為胡同過河拆橋,忘恩負義,胡同粉絲則是指責俱樂部卸磨殺驢,不留情面。

——知遇之恩?都什麼年代了還搞這種道德捆綁,忘了你們當初是怎麼被60E噴「異地雞」的了?

——果然,這是一種循環

——屠龍少年終成惡龍

——他們都說YYDS內涵廠長,YYDS怎麼內涵的?他把廠長說過的話重複了一遍

——姐妹們警惕對面混淆概念,這兩件事根本不是一個性質,某人當年是公然違背合同跑路,鷹鷹醬人家可還老老實實在俱樂部里呆著呢

——我閨蜜是現場工作人員,這幾周EDG比賽帶都沒有帶鷹鷹,就連季後賽人都沒去現場

——EDG才是真正的卸磨殺驢吧,人家不肯提前續約就直接冷藏,比賽現場都不讓去

——萬惡的資本家,不就想用這事來脅迫YYDS續約嗎?太險惡了

——EDG發動輿論來黑自己家選手真的太噁心了

……

既有撕逼的,自然也不會缺少圍觀看熱鬧的吃瓜群眾。

LPL上一次發生如此大規模的粉絲互撕,已經有相當長一段時間了。

站在圍觀群眾的角度,季後賽都沒有雙方撕逼來得精彩。

由於事情還沒出結果,許多不明真相的群眾,都沒有選擇站隊。

兩日後,半決賽開始。

先是WE與RNG盪氣迴腸的四場大戰,最終以RNG3比1落下帷幕。

WE2.0的第一個賽季,終究還是比二代銀河戰艦要差了一些。

RNG拿到第一張決賽門票,接下來另一場半決賽開打。

EDG對陣QG!

在另一個時空里,這場比賽因為Doinb和Swift中野恩斷義絕,導致比賽無法正常進行,最終QG被判負,也就是著名的一分鐘BO5事件。

而在這個世界上,QG的中野矛盾雖然也存在,並且近期愈演愈烈,已然發展到了公開互撕環節,教練隊友紛紛出來站隊,但並未影響到比賽進行。

雖然不知道中間具體發生了什麼,但胡同知道,大概率是受到蝴蝶效應的影響,畢竟相比之下這支QG多了一個扣肉,少了一個烏茲。

這一次,烏茲的中野終於沒有再恩斷義絕。

第二場半決賽如期舉行。

QG出戰五人,仍是常規賽首發五人組。

只可惜,人雖然是湊齊了,但由於中野決裂的關係,倆人壓根不在一個頻道上,整個系列賽下來Doinb與Swift沒有任何聯動,中野完全是各打各的。

谷詪

這種情況下,自然不可能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