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79章 騷粉的報恩!

第179章 騷粉的報恩!(1/2)

目錄

「恭喜SNAKE,2比1拿下VG,喜提四連勝。」

「7勝3負!」

這場比賽結束後,SNAKE排到了A組第二,整個常規賽第三的位置。

與此同時,異組對抗也來到了最後一周。

SNAKE最後的一個對手,是B組頭名RNG。

7月16, 周日。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

這一天的虹橋天地尤為熱鬧,賽前門票都被黃牛炒高了好幾倍。

全聯盟人氣排名前三的隊伍,今天全部都有比賽。

「歡迎來到2016LPL夏季賽的直播現場,我是娃娃。」

「大家好,我是米勒。」

解說席上,熟悉的面孔出現。

「今天是常規賽第七周的最後一個比賽日, 也是異組對抗的最後一天!」

「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目前各大戰隊的積分排名。」

大屏幕上顯示出了一張積分列表。

「A組排名,第一是EDG,第二是SNAKE,第三是GT……」

「B組河邊,第一名是RNG,第二名是WE,第三是IM……」

「今天的首場比賽,就是A組第二打B組第一!」

「SNAKE對陣RNG!」

「SNAKE7勝3負,RNG9勝1負,兩支隊伍都是目前總積分排在前三的存在。」

「強強對碰,非常期待!」

「……」

熱場完畢,選手上場。

SNAKE對陣RNG。

第一場,RNG在藍色方。

——吸血鬼、妖姬、瑞茲、麗桑卓、辛德拉

這場比賽,雙方一共BAN掉了五個中單英雄。

RNG扳三個,SNAKE扳兩個。

「剩下的那個給了輪子媽,小狗的輪子媽確實值得尊重一手。」

「RNG一搶巨魔,哇,這一手倒是有點出乎預料, 主要是中路英雄扳了太多, 確實沒什麼好搶的了。」

「SS拿下布隆+人馬的野輔組合,騷粉的人馬,倒是見得不多。」

「RNG拿下雷克賽+艾希,他們最近特別喜歡用艾希這個英雄,除了輪子媽以外,艾希是UZI在夏季賽上使用最多的英雄。」

「燼,SNAKE也為水晶哥鎖下了ADC!」

隨著第三手英雄鎖定,SNAKE還剩下中上這兩條單人路沒出。

這一輪,他們需要確定其中一個名額。

「對面巨魔上單,我可以來一手蘭博,烤熟他!」聖槍哥躍躍欲試。

「等下,你先穩一手,給我拿沙皇吧。」胡同主動讓出Counter位。

對面這手巨魔還存在一手搖擺到輔助位上的可能,而中路反正也沒剩幾個英雄了,不需要再藏。

SNAKE第四手選下沙皇。

RNG的第三輪選人,維克托+牛頭。

這倆英雄一出,聖槍哥再沒有了疑慮, 在最後一手中鎖下蘭博。

「蘭博打巨魔, 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反正總比拿坦克被巨魔吊錘的好。」

「最重要的是,RNG這一把的雙C是艾希+維克托,兩個都是沒有位移的腿短英雄,團戰中蘭博大招發揮空間很大!」

「但是,RNG這一場選擇了換線!」

「……」

比賽場上,聖槍哥開局幫騷粉打完野來到上路後,出現在他面前的赫然是UZI的寒冰射手。

並且,還是一個單吃了魔沼蛙,即將到2級的艾希。

「淦!」

聖槍哥發出一聲不甘的怒吼,老老實實退了回去。

「哈哈哈,這就是目前版本上單的心酸啊!」米勒發出自嘲般地笑聲。

線上開局吃野怪,這原是上單選手的特權,但是隨著時間和版本的流逝,現在卻演變成為了ADC的福利。

目前版本的雙人組,無論走上還是走下,開局時都會去吃一組野怪上線,或魔沼蛙或石甲蟲。

反倒是上單,由於版本大改,已然徹底失去了這一待遇。

除了上路生態已經變成坦克天下以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S6賽季中,沒有打野刀加持的情況下,單吃一組野怪已然無法升2。

這就不值得上單們再為此付出一個TP的代價了。

「你知道聖槍哥這個蘭博最慘的地方在哪裡嗎?他現在連跟在打野屁股後面混吃混喝的待遇都沒有,只能走去下路去跟水晶哥一起吃線。」娃娃自拋自扣。

「唉,沒辦法,主要現在野區經驗已經不能再多人分享了,所以現在上單被換線以後,想跟打野一起吃經驗都不行,只能去另一條線去分ADC的發育。」米勒嘆氣。

野怪經驗只提供給擊殺者一人,這是季中版本野區大改的一條內容,也是夏季賽以來換線局又逐漸變得多起來的重要原因。

春季賽時還有男槍奎因劍姬可以掏一掏,夏季賽則完全淪為了幻神的天下。

一句話,幻神可以吃草擠奶!

而幻神的地位越穩固,巨魔的優先級便會越高。

這也是RNG一搶巨魔的底氣所在。

哪怕你不選幻神,我一樣可以通過換線讓你痛不欲生。

「現在回過頭想一想,鷹鷹醬從上路轉中路確實太有必要了,現版本的上路確實太容易受到針對失去聲音了。」娃娃的語氣中充滿讚許。

「等一下,你注意到沒有這一場RNG又是三BUFF開啊,香鍋已經進入對方上半區開始拿紅了。」米勒將目光轉回到了比賽場上。

騷粉這一場是F4開,只刷了一組野怪便來到下半區。

然而,等他拿完下半區的三狼和藍BUFF,進入對面下半區一看,空空如也。

麻辣香鍋這一場是石甲蟲開,並且走的是全刷的路線,紅BUFF和F4一個都沒有留下!

「完了啊,這人馬開局就是大劣勢。」娃娃搖頭。

騷粉不僅僅只是少了一個BUFF,而是直接少一片野區。

雷克賽刷三片野區,人馬卻只有一片。

「我發現SNAKE這支隊伍有一個很大的弱點,那就是他們對於換線局的處理,太粗糙了……我記得上一次打VG,開局也是被Dandy三BUFF開!」米勒回想起了上周比賽。

「自從YYDS加入以來,就各條線的人員配置來講,SNAKE在聯賽中絕對是排行前列的存在,戰績也是突飛猛進,一路殺進了積分榜前三……但是自從上一場與VG的比賽打完後,大家好像都抓到了這支隊伍的弱點,那就是在換線局的處理這一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