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章 不是WE不給力,奈何RNG有高達啊!(2/2)
在兮夜等人趕來前,中二塔便宣告失守。
緊接著,是上二塔。
這一次,胡同來了個雙飛,扇子媽和璐璐同時中炮。
璐璐半血,扇子媽1/3。
與此同時,烏茲的秘術射擊也在瘋狂往塔下扔。
胡同的第二炮,打在了慎身上。
957雖然皮糙肉厚,但也一樣掉了不少血。
他這把對線的是蘭博,麻辣香鍋又是蜘蛛,一上來便整了件振奮鎧甲和水銀鞋穿,此時還沒有什麼護甲裝備。
we沒人能吃得起傑斯的炮!
「不過yyds快沒藍了,他這把沒有出魔切,直接是幽夢轉暮刃的出法。」
「這種出裝好處是可以讓傑斯最快成型,但是也有缺點,那就是藍不太夠用,幾炮就打沒了。」
解說席上,米勒和王記得正在點評。
此時家裡藍buff已經刷新,胡同可以選擇回家補給一波,拿完藍再接著進攻。
但,這樣一來無疑又給了對面喘息時間。
「等我回點藍,打這最後一炮,打到人就直接開。」
「ok!」
眾人紛紛點頭。
隨著一道加速之門出現,墨丘利之炮發射出的電能球瞬間成倍增長,轟一聲射向了塔下的敵人。
「感受雷霆吧!」
電能球爆開,命中大嘴和璐璐。
霎時間,璐璐殘血!
也就在這一刻,女坦大招落下,日炎耀斑逼出璐璐閃現。
很快,蘭博大招灑下,璐璐直接倒地,大嘴等人也是一觸即潰,抱頭鼠竄。
小明閃現進塔,eq留人。
女坦用自己換掉了對面包括大嘴在內的三人。
「1換3,推掉we上二塔!」
「這一波好像可以大龍,螳螂沒狀態,得回城補給。」
「有傑斯和ez在,rng打龍速度很快!」
「…………」
隨著大龍倒斃的音效響起,胡同等人成功拿下男爵buff。
與此同時,經濟差也宣告破萬。
接下來,帶著中下兩路兵線開始對高地發起進攻。
從清線上來講,we這個陣容還算不錯,關鍵在於他們連塔下都站不住。
傑斯隨便打兩炮,就有人得回城補給。
中下兩路高地先行告破。
「別急別急,先回城補給,然後去上路……大龍buff還有一分鐘,來得及來得及。」
時間來到26分鐘,rng眾人將兵線帶到了上路高地。
這時,大龍buff還剩下最後十幾秒。
拖過去的話,we還能稍微再苟延殘喘一下。
但,兮夜等人也不是沒脾氣的,他們選擇了主動開團,來進行最後一搏。
大舅子已經兩件套。
就是死,也要站著死!
胡同等人成全了他們。
一波0換5過後,輕鬆推平了we基地。
2比0,拿下三個賽點!
現場rng粉絲沸騰,we粉絲則低下了頭。
他們對今天的比賽抱有很大期望,we經過這麼多年的低迷,迎來了最有希望的一個賽季。
常規賽中,與rng的那場bo3,we是獲勝者。
本以為這個春季賽能登頂圓夢,誰料半路殺出來一個yyds!
可惡!還是不行嗎?
許多60e們都抑鬱了。
……
後台休息室。
當胡同又像半決賽那樣,提出第三把讓小虎上去露個臉,自己休息一下時,遭到了教練和經理的雙重反對。
畢竟常規賽敗給過we,加上今天又是決賽,哪有2比0讓mvp下去休息的道理?
更何況,如果胡同不在場上,對rng的聲勢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削弱。
「君澤,要不你休息一下,讓元浩上去也玩一玩遊戲?」
經理張權提議。
letme相當爽快:「ok,不過虎子你注意點,957今天狀態挺不錯的,要小心被當突破口。」
「沒問題,我玩個肉跟著大哥們混一混就行了!」
小虎對自己的定位相當清晰。
很快,第三場比賽開始。
小虎接替letme的位置,出任上單。
對於這種搖擺,許多觀眾都在嘖嘖稱奇。
小虎也能打上嗎?
當然能!
事實證明,小虎不禁能打上,而且還能打出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把生死局中,紅米主要封鎖起了香鍋的英雄池。
與此同時,他們還拿下了rng中野上一把的英雄,蜘蛛+傑斯。
並且,還把加里奧給放了出來。
他敢放,胡同等人自然敢選。
只不過,這一場的加里奧不是中單,而是上單。
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現版本加里奧上單其實才是主流,中單玩的人反而沒那麼多。
小虎得償所願,拿到了肉。
而胡同與麻辣香鍋,則是一個男槍一個妖姬。
至於下路,烏茲這一把選出了維魯斯,小明則是拿下螞蚱。
是的,螞蚱輔助。
春季賽版本中,螞蚱由於強大的推線能力被開發成了輔助,並且出場率和勝率都相當高。
這是一場以中野為前期主基調的比賽。
儘管we是蜘蛛+傑斯,作戰能力第一檔的存在,但憑藉著出色的應對,胡同與麻辣香鍋不僅扛住了,還在前期的數次碰撞中占據了一定優勢。
而到了6級以後,we這對組合就完全不是對手了。
畫面中,妖姬一個魔影迷蹤,先是一發q生成印記,而後幻影鎖鏈出手,隨後又是一條幻影鎖鏈。
三個印記,9道傷害!
即使新版妖姬爆發遠不如老版,這套技能沒能秒掉兮夜的傑斯。
但,遠處一發終極爆彈襲來,成功收下了這個頭。
中路一被突破,we的劣勢很快就蔓延到了邊路。
mystic這一把玩的是艾希,輔助配的是娜美,在對線上與rng下路打了一個平分秋色。
但,在這場系列賽中,下路平分秋色就是輸。
人在下路坐,噩耗四處來。
眼看隊友都劣了,we下路也開始急了,主動發難了一波。
然而,烏茲和小明可不是吃素的,不僅沒有被突破,反而完成了反殺,下路打出了一波0換2。
下路這個0換2一出,就連後台觀賽的we教練紅米也一時沒蚌住,無奈地攤起了手。
能怎麼辦呢?
不是we不給力,奈何rng有高達啊!
……
------題外話------
本來準備寫完s6就完本的,但是感覺劇情不完整,所以決定再寫一個賽季,寫完s7再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