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96章 決賽垃圾話,大戰EDG!

第196章 決賽垃圾話,大戰EDG!(2/2)

目錄

EDG對陣SNAKE!

「首先,讓我們歡迎EDG!」

「上單Mouse……」

「打野Clear-love」

「中單Scout!」

「下路Deft!」

「輔助Meiko~」

在央媽體育主持人的呼喊下,EDG全員走上舞台。

接下來,是SNAKE。

「中單YYS!!!」

叫到胡同名字時,現場的分貝攀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EDG將要衝擊他們的第四個LPL冠軍!」

「SNAKE則滿眼都是他們的首冠。」

「好的,請雙方選手進入對戰席!」

選手落座,主持人退場。

這時候,現場大屏幕播放了決賽宣傳片。

由於時間充沛,這一次宣傳片成片質量相當不錯,開場便是一紅一藍兩頭舞獅,在梅花樁上龍爭虎鬥。

藍色舞獅代表EDG,紅色舞獅身上則貼有SNAKE的隊標。

廠長撥開藍色幕布,出現在畫面中。

然後,鏡頭一轉,給到胡同。

接下來,兩邊隊員依次出場,各有各的造型,擺著不同的POSE。

垃圾話環節,仍然和以前一樣採取的是捉對廝殺。

打頭陣的是輔助。

鏡頭前,田野一本正經:「感覺對面就還行吧,沒有什麼特別深的印象,我們這次主要是想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拿回來。」

節奏回應:「我今年是第一年打LPL,很想拿下這個冠軍,不管對手是誰,都阻擋不了我們奪冠的決心!」

然後上場的是雙方ADC。

戴先生:「krystal很厲害,但是相比頂級AD,感覺他還是差了一些。」

剛子:「我與Deft交手的第一場比賽就2比0橫掃了他們,猜猜當時的MVP是誰?」

Deft面帶微笑:「那麼請問,上次是誰1級就被打回城呢?」

剛子:「……」

火藥味逐漸濃烈起來。

阿光:「聖槍哥很厲害,但是他在比賽里的作用沒有我大!」

李炫君:「Mouse經常在遊戲裡找我們中單玩,但是鷹鷹每次都不怎麼理他,我知道他很嫉妒我。」

阿光:「不知道是誰嫉妒誰,我才是傳承了筒子衣缽的正宗傳人!」

李炫君:「是是,沒人說你不是,你是鷹鷹醬的正宗傳人,但是鷹鷹醬就坐在我旁邊,嘿嘿!」

鏡頭一轉,打野位上場。

廠長:「對面打野很喜歡反野,但是他要敢進我的野區,我會讓他知道LPL的野區是誰做主!」

騷粉:「上一次與Clearlove交手時我輸了,這一次捲土重來,我會盡我所能去戰勝他。」

最後,中單上場。

Scout:「對手很強大,但是我會證明我不比他弱,上一次交手我沒有發揮好,主要是靠的隊友,但是這一次我會Carry我的隊伍。」

胡同:「有人說我為EDG留下最大的財富就是離開得很及時,讓小學弟成功上位,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真的,Scout就應該屬於EDG。」

這話一出,現場一片譁然。

這算哪門子垃圾話?

不等眾人反應過來,開始播放起了全員混剪。

Meiko:「我們常規賽是全勝嘛,當然希望可以全勝奪冠,創造新的歷史!」

聖槍哥:「都是老朋友,你們EDG冠軍都那麼多了,分我們一個不過分吧?」

Mouse:「你想得美,我還沒有呢!」

胡同:「呃,我也沒有。」

廠長:「我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18連勝奪冠,拿到一號種子,作為LPL最強戰隊出征!」

剛子:「鷹鷹說了,我們今年不打算打預選賽!」

……

宣傳片播放完畢。

場館裡響起觀眾們的躁動聲。

「哈哈哈,很有意思啊,兩邊都不遑多讓!」

「感覺還是留了一線的,沒有把話說絕,畢竟有廠長春決時的那句經典擺在面前,選手們現在都不敢把話說絕了。」

現場響起熟悉的聲音。

「大家好,我是娃娃。」

「我是米勒。」

海爾兄弟出現在解說席上,鏡頭下的倆人精神抖擻,語氣昂揚。

「還是春季賽的老劇本,最強豪門對戰聯盟新貴!」

「到底誰是能夠捧起銀龍杯,咱們拭目以待!」

「最主要的這場比賽不僅關係到冠軍歸屬,也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到世界賽名額和種子排序。」

「與去年不同,根據今年的賽制,誰拿到夏冠誰就是一號種子,然後全年積分最高的隊伍將成為二號種子,剩下一個名額則是等到明後天的預選賽揭曉。」

熱場階段,娃娃米勒科普了一波賽制。

S5的規則,全年積分最高是一號種子,剩下兩個種子由預選賽決出。

今年的規則得到了更新,而且這套規則也將一直沿用下去。

「相對而言,EDG是壓力較小的一方,因為他們在半決賽中戰勝WE就已經進入了世界賽,今天只是來爭一個夏冠和頭號種子。」

「SNAKE不同,SNAKE今天如果輸了的話,他們就將要參加明後天舉辦的預選賽。」

「沒聽到水晶哥說嗎,鷹鷹醬不打算打預選賽,確實今年的賽程有點緊,今天輸了的話,明天就直接生死戰,說實話不可控因素很多!」

「所以說,SNAKE壓力很大!」

「好的,我們先來看BP,第一場EDG在藍色方。」

現場大屏幕出現了BP界面。

兩邊教練,站在選手身後,開始進行博弈。

EDG扳:吸血鬼、艾克、辛德拉

SNAKE扳:雷克賽、酒桶、大樹

EDG一搶卡牌。

「打SNAKE,卡牌這英雄必須搶,主要是讓YYDS拿到的話帶節奏能力太強了!」米勒解讀。

SNAKE輪子媽+扇子媽!

「雙渦輪組合,這兩手一起拿到不管對線還是打團都有保障。」

EDG二三手,船長+塔姆。

Mouse在夏季賽中練就了一手船長,截止目前,7場百分百勝率。

最重要的是,他這手船長一拿,SNAKE就不太好出慎了。

「先拿線上英雄吧,我們這場把Counter位留給打野,看看對面會出什麼。」朱開手持記事本。

他這一場的BAN人,主要針對的是廠長。

截止目前,廠長在比賽場上最得心應手的仍然還是酒桶和雷克賽。

夏季賽上大熱的人馬,3勝2負,成為本賽季勝率最低的的英雄。

廠長人馬為什麼死得多?因為他玩男槍丟了槍跑,玩豬妹丟了豬跑,玩人馬沒有什麼可以丟的,所以跑不動。

場均死亡3.7次。

對一般打野來講,並不算多。

放在廠長身上,卻尤其突出。

除開人馬以外,Clearlove夏季賽40場比賽加起來只死了58次,場均陣亡次數1.4。

他要拿人馬的話,朱開做夢都能笑醒。

阿布等人也不是吃素的。

經過一番討論後,EDG在最後一手選人中鎖定蜘蛛。

春季賽使用3場,1勝2負。

夏季賽,這還是廠長第一次拿這個英雄。

「廠長這是要挑戰自我了!」

「哇,這一上來就玩這麼狠嗎?」

「今天上場的,是暗凱!」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