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205章 橫掃C9,進入四強!

第205章 橫掃C9,進入四強!(2/2)

目錄

芙蘭朵這波能推線,主要原因還是騷粉在上半區,C9打野則是刷到了下半區去。

大木老師只能放線!

他這把玩的是蘭博,多蘭盾出門,直到此刻身上的那瓶紅都還安靜地躺在那,足以說明他這一把的對線有多成功。

自從換線成為歷史後,蘭博憑藉著強大的1V1打線和團戰能力,又一次成為了比賽寵兒,在本次S6世界賽中出場率已位居上路首位。

只要不被換線搞軍訓,蘭博就是1V1滴神,尤其是在一些韓國上單手中。

作為SKT初代上單,大木老而彌堅,在上路仍然擁有著不可小覷的即戰力。

「井蓋,井蓋~」

蘭博在塔下紅溫燒烤兵線,他知道越南人就在附近,想要用最快速度將這波兵先吃掉。

只要塔下沒兵,誰來也奈何不了他。

也就在這時,Sofm操控著奧拉夫從塔後草叢繞了出來。

與此同時,一道藍色方TP亮起在了殘血的大車兵上,讓這個大車硬生生多扛了好幾下防禦塔炮火。

「干他!」

辛德拉落地的那一刻,越塔發動,艾克利用時間場護盾先行頂塔,EQA打出三環加速效果出塔。

奧拉夫提起斧子狂砍,瘋狗本色盡顯。

辛德拉則是一發弱者退散推暈,抓起法球狠狠砸在約德爾人頭頂,將人頭收下。

三人圍毆的情況下,大木老師甚至連交閃的空間都沒有。

「太慘了,Impact。」

「他料到了奧拉夫會來,可他沒有想到辛德拉也會來,而且是用這樣的方式來上路越塔!」

「鷹鷹醬的這個TP,再次為SNAKE上路打開了局面。」

「YYDS,這個TP帶得好啊!」

本次世界賽上,中路被辛德拉、瑞茲、維克托、蛇女、吸血鬼等占據,幾乎全都是AP大核。

這種傳統AP大核,比賽中首要任務是保住自己發育,等到中後期接管比賽。

加上前不久幽靈疾步得到了加強,移動速度提升由27%提高到28-45%(據等級而定)。

於是,閃現疾跑就成了中路標配。

「YYDS這一把厲害之處在於,他用天賦中的風暴騎手替代了疾跑的作用,在召喚師技能中帶上了TP!」

「這樣對線其實很容易出問題的,因為你比對面中單要少一個雷霆,這在對拼中就相當於少了一個技能。」

「可是YYDS不僅沒有出問題,還把對面中單給單殺了!」

「完全不講道理,這真的學不來!」

「嘖,這就是國產中單嗎?!」

米勒和管澤元絲毫不吝讚美之詞,直接開舔。

隨著這兩波節奏一出,SNAKE的雪球很快便滾了起來。

7分半,騷粉來到中路,閃現一記逆流投擲減速發條,強行將發條血線壓下去。

「——我的能量,無窮無盡!」

暗黑能量傾瀉而出,Jensen倒地,胡同拿下特殺特殺。

中路擊殺後不久,上路產生一波單殺,芙蘭朵在與大木的1V1中取勝,成功斬下mpact人頭。

Sneaky人麻了。

女裝AD,人在下路坐,噩耗上中來。

很快,便輪到了他!

在中上都被逼放線發育,局面一片被動的情況下,C9下路遭遇到了一波四包二。

儘管他們的打野Meteos這一波嗅到了危險,提前來到下路反蹲,仍然逃不過被越的命運。

原因很簡單,中單發條過不來!

在辛德拉和奧拉夫強大的作戰能力下,這一波最後打成了1換3。

SNAKE僅付出一個打野的代價,換掉C9下野輔三人。

10分鐘,人頭比7:1,經濟差3.7K。

這還是下路一血塔沒推,胡同等人殺完人後直接回城,準備以此為餌下一波再來。

SNAKE想用這座塔來釣魚,或者說養豬!

C9心有餘悸,在下一波攻勢來臨前,乖乖放掉了這座塔。

經濟差一下子來到了接近5000塊。

SNAKE完全掌控了主動權。

接下來,進入轉線環節,在胡同的主導下,SANKE有條不紊地搜刮野區資源,掠奪中立生物,推塔殺人。

節奏猶如潮水般一波接一波,壓得北美空軍喘不過氣來。

第一場比賽,僅持續了26分鐘,便以C9的大比分落敗而告終。

SNAKE先下一城。

第二場,C9來到藍色方。

來到藍色方的C9,選擇了一套主打下路的陣容,鎖定女警+卡爾瑪組合。

「從LCS聯賽上來看,女裝AD的女警,雖然可能不如Stixxay,但也算是一把好手!」

「Sneaky和Stixxay,對於這兩位來自北美賽區的AD選手,有些觀眾可能傻傻分不清楚,只要記住一點,Stixxay是女警絕活哥,季中賽時那個女警曾經讓人大開眼界,可以說是第一個在女警重做後拿其打出統治力的選手,雖然那個時候颶風還可以堆疊被動!」

「是的,Stixxay的女警真心厲害,但是CLG已經淘汰,此時只能在家裡看比賽!」

「言歸正傳,SNAKE這一把的對線壓力很大啊!」

「女警+卡爾瑪,這個組合拿出來,那就是奔著打優勢去的!」

解說席上,米勒管澤元開始擔心起來。

正如他們所說的,Sneaky的女警雖然不如Stixxay,但也是一把好手。

比賽場上,胡同等人卻是不慌不忙地亮出艾希+婕拉。

節奏和剛子早已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繼一周前用這一組合干翻G2下路後,倆人又正面打穿了C9的下路。

如果說上一場是SNAKE上中野的秀場,那麼這一場更多稱讚和掌聲便落在了下路倆人身上。

相比上一場,這一場用時稍微長一點,超過了30分鐘,屬於是溫水煮青蛙式的推塔運營贏下比賽。

2比0!

SNAKE拿下三個賽點。

現場氣氛一時都下降了不少,從交手表現上來看,C9完全不是對手。

對於觀眾而言,一邊倒的比賽的確缺少了觀賞性和戲劇性。

當然,現場給SNAKE加油的粉絲仍然不少,不僅有老遠趕來的留學生和國人,也有很多外國粉絲在為他們喝彩。

「第三場,SNAKE主動選擇了紫色方。」

第三場比賽開打前,現場傳出消息。

大家都知道,這代表了SNAKE眾人的強大自信。

對他們而言,無論是紅是藍,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34分17秒!

第三場比賽,仍然以SNAKE的勝利告終。

在強大的實力面前,C9被剃了一個光頭。

在這場比賽中,胡同7/0/6的維克托成為MVP,並且貢獻了超過4萬點傷害,隊內占比達到47%。

「恭喜SANKE,他們成為了第一支進入四強的隊伍!」

「9/0!直到目前為止,SANKE在本屆世界賽上仍然未嘗一敗,以全勝戰績拿到了半決賽的門票!」

「接下來,就看EDG的了!」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