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章 歐婊的誕生!(1/2)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哈哈哈,鷹鷹醬簡直就是在打人機模式!」
「真爽啊,我看這個Huni不順眼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個逼整天一副牛皮哄哄的樣子,確實很欠揍!」
「主要還是姿態太菜了,把Huni襯托得像個戰神一樣!」
「還好有鷹鷹醬,TMD叫你狂,真是揚眉吐氣!」
「這把穩了,記住別的都不要,就給鷹鷹醬拿戰士能一打五的!」
彈幕一片舒適。
比賽場上,胡同卻沒有外界那麼樂觀。
優勢確實很大,甚至可以說十拿九穩,但卻還存在一個無法人為干預的X因素。
在另一個時空里,這場比賽進行到20分鐘出頭時出現了BUG,FNC打野酒桶的Q技能【滾動酒桶】無法釋放,經過官方檢查確認後,被判定為無法修復的BUG,只能進行重賽。
這也是S3以來世界賽首次重賽,影響相當深遠!
在當時的情況下,主流輿論都認為重賽重新BP對EDG有利。
彼時EDG在場上雖有一千多塊的經濟領先,但這對於鐵男陣容而言根本算不得什麼,甚至可以說很失敗。
鐵男小組賽出場四次,包括打老乾爹那兩場,20分鐘經濟領先幅度那都是5K起步。
EDG的這點領先,簡直都不叫領先,更別說當時FNC的中一塔都還堅挺地矗立在地圖上。
要知道,人家可是船長+沙皇+薇恩的超強後期陣容。
EDG雖然也有鐵男卡薩丁劍姬坐鎮,後期能力不差,但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3C都是短手,而且野輔強開能力也比不過對面。
甚至於,那場比賽20分鐘第三條小龍刷新時,FNC就調兵遣將,準備跟EDG過一過招了。
以歐洲人這麼喜歡拖後期的尿性,選個大後期陣容20分鐘就要出來跟你干架了,可想而知,EDG面臨的壓力有多大。
20分20秒小龍刷新,直到暫停時的21分26秒,雙方都還在爭奪視野,沒找到開動第三條小龍的機會。
別說是外人,就連當時正在收看直播的LPL觀眾都普遍認為,照這樣打下去EDG必輸無疑。
這也是4:0這個梗的由來。
重賽消息傳來的那一刻,大家都覺得是EDG占了便宜。
「英雄都不一樣了,這把應該不會再出BUG了吧?」
屏幕前,胡同很是心虛。
這一把優勢這麼大,重開的話那可太虧了。
此時比賽已進行到21分鐘,距離BUG出現時間只剩下不到20秒。
6、5、4、3、2、1…
「滴!」
「檢測到遊戲BUG,已進行修復,宿主可繼續比賽!」
也就在胡同等待命運的審判時,他的耳邊傳來了悅耳的系統聲。
「奈斯!」
比賽場上,胡同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做了一個揮拳的慶祝動作。
關鍵時刻,還是得看系統啊!
「鷹鷹醬咋回事?比賽還沒打完,這就開始提前慶祝了?」
「發生了什麼?不是什麼也沒發生嗎,五殺都沒見他這麼高興過!」
「這個男人太奇怪了,經常在鏡頭前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是不是高手都有這種怪癖?Faker以前剛出道的時候也經常挖鼻孔,然後挖著挖著就把對面單殺了。」
「然後贏了還跑去跟對面握手,這是最騷的!」
……
比賽仍在繼續。
又是6分鐘過去,第四條小龍刷新之際,已經龜縮了26分鐘的FNC終於按捺不住,在峽谷中探出了頭來。
一波小龍團,打出一個1換5!
廠長雷克賽神勇無比,一個閃頂頂飛發條。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