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112章 「歪歪滴二思!」

第112章 「歪歪滴二思!」(1/2)

目錄

溫布利體育館。

後台,FNC休息室。

此刻,歐皇俱樂部的內部氣氛已降至冰點。

以歐洲人豁達的天性,就算連輸兩局被讓一追二,本也不至於把氣氛搞得這麼僵。

問題在於,這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總決賽,並且他們剛剛輸掉的這兩場都是被大比分血洗,看不到一絲贏的希望。

拿出大後期陣容,卻連30分鐘都沒支撐到!

「對面上單的影響力太大了,我們其他人都還在發育,上路就被拉開了上千甚至數千塊的經濟差距,這怎麼打?」歐成雙手一攤,有些接受不了連續兩局都是同一種輸法。

「打了這麼多年職業,我從未經歷過如此絕望的對局,還是連續兩場。」

黃星心中有氣:「只要對面上單裝備一好起來,立刻就會影響到野區和中路,然後我們下路也無法倖免……憑藉著上路的強勢,他們可以在地圖上為所欲為,我們卻連自己的野區視野都做不進去,別說是運營拖後期了,如果對面再狠一點的話,我們連團戰的機會都不會有!」

在LPL賽區,許多人對Yellowstar都片面停留在黃星三連,但身為隊長和團隊領袖,這位被譽為「LOL活化石」的老將對本賽季的FNC可謂居功至偉。

自從S4總決賽被OMG基地50血翻盤止步十六強後,FNC中上野三人全部出走,是他帶著年輕的歐成堅守在了隊伍里!

就是當時而言,沒有幾個人看好他們。

黃星做到了,不僅拿下春冠,代表EU出征MSI。

在與OG的夏決上,在他的率領下,FNC眾人更是一刀一個隊伍叛徒,成功讓雄心勃勃的Xpeke和Soaz止步於亞軍。

除此之外,Yellowstar還創造了另一項紀錄,從S1出道開始,連續五年打進世界賽。

縱觀全球,獨此一家。

黃星在隊伍中的分量,甚至不亞於教練。

「我的看法,下一場不能再圍繞上路打了,或許,我們應該換一個思路。」黃星給出了自己的建議。

「好的,我知道了。」

FNC的光頭教練Deilor點了點頭,聽取完各方意見後,他做出了決定:「下一場,轉換思路!」

1:2,EDG比分領先。

第四場比賽,FNC來到紫色方。

這一次,Deilor沒敢再去試探EDG的底線,自己老老實實把鐵男和船長BAN掉了。

在另一個時空里,在雙方重賽重新BP的第二場比賽中,Deilor這個大光頭有恃無恐地沿用了之前的BP計策,前兩手就是不BAN,最後還是EDG害怕歷史重演,自己浪費一個BAN位把鐵男BAN掉。

這就是破了跟沒破的區別,就像是一個黃花大閨女,破跟沒破完全是兩個概念。

「歐婊」的出現,讓此事的推特和Reddit上無數FNC粉絲向他發難。

輸掉比賽的情況下,所有人都在質問他第二場放鐵男的決定,這一場要是再敢放的話,就是不那麼嚴格的歐洲粉絲,恐怕也會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EDG三扳:凱南、蜘蛛、樂芙蘭

FNC三扳:鐵男、船長、璐璐

EDG一搶復仇之矛。

滑板鞋連續被FNC扳了三場,這是第一場放出來。

FNC一二選,塔姆+雷克賽。

EDG二三選,牛頭+酒桶,一樣是野輔!

FNC三四選,考慮了良久。

「這一把,我們主要保著下路來打。」光頭教練為這場比賽定下了基調。

經過詢問後,歐成在金克斯和希維爾中選擇了後者。

戰爭女神,輪子媽!

這是Rekkles職業生涯最喜歡使用的英雄,本賽季強度也相當之高,在各大賽區中都名列前茅。

射手確定,剩下中上兩個位置。

「這把我們把Counter位留給中路吧,Huni你這把想要玩什麼,我希望是肉一點的,能夠開團為隊友承擔傷害的英雄。」Deilor直接指定了角色類型。

前兩場的戰犯級表現,讓Huni失去了自由決定玩什麼的資格。

話雖如此,Huni還是經過了一番長考。

就算教練不說,他這一把也必不敢再拿銳雯了。

銳雯不敢拿,劍姬諾手亞索又統統不太行。

最終,擺在Huni面前的選擇還剩下三個。

人馬、皇子以及納爾,都是偏坦克的團戰角色!

人馬,這個一般都是用來Counter銳雯,在目前的上路先手出強度不太夠,隨便一個戰士都能把他吊起來打。

皇子,少數在5.18中得到加強的英雄,雖然僅僅只是加強了兩點護甲而已。

納爾,不用也罷,Huni毫不懷疑他要是敢拿這個,對面的YYDS勢必又要掏亞索出來教自己做人。

作為直接對手,胡同今夏在LPL的那場26殺亞索,他也是有耳聞過的。

「皇子吧,我玩皇子!」

三選一的情況下,Huni最終還是選定了德瑪西亞皇子,嘉文四世。

走上路當成戰士來打,皇子與新出的重裝戰士三件套完美適配,團戰能力拉滿。

並且,Huni對這個英雄的熟練度相當高。

本場BO5,第一場胡同先手開出凱南的情況下,他就選擇了用皇子來對位。

那場比賽,他確實應對得不錯,雖然也被壓制,但至少沒有被撕破傷口。

除了考慮對線團戰以外,Huni更想和第一場一樣,再得到一次勝利女神的眷顧。

「皇子嗎?YYDS會拿什麼呢。」

FNC上路確定後,所有人都將目光轉向了EDG這一邊。

銳雯、劍姬、亞索、諾手、德瑪、奧拉夫……

五樓的田野開始搞事,他把能亮的戰士英雄輪流亮了一遍,甚至還亮了一手當前版本已經被打入下水道的刀妹。

「劍姬吧,這個最穩。」一道沉穩有力的聲音傳來。

胡同發話了。

「好的鷹鷹。」田野玩了一會兒,在倒計時還剩三秒時確定了菲奧娜。

很快,BP結束。

EDG陣容:劍姬、雷克賽、卡薩丁、復仇之矛、牛頭

FNC陣容:皇子、酒桶、維克托、金克斯、塔姆

與前兩場一樣,還是歐洲人最喜歡的團戰陣容!

而EDG這個陣容,則是一台十足的沖臉機器。

與前幾場一樣,在這場生死局對決中FNC同樣採取了守勢,通過換線換塔來度過前期。

與之前不同的就是,這一次FNC推掉的防禦塔沒有再給Huni單吃,而是讓Huni和Rekkles兩人均分掉了防禦塔賞金。

兩場被胡同打爛的對局,讓Huni的隊內地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下降。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在另一個時空,這一慘劇發生了在EDG上單身上。

在兩隊的最後一場對決中,Koro1幫廠長連打兩組野怪營地後,補刀仍然是0。

廠長連一個小怪都沒有分給他。

那一場,Koro1使用的是諾手,也是一個前期很需要發育的英雄。

當酒桶用一個Q搶掉他三個小鳥時,滿屏都是「?」和對廠長的謾罵聲。

在重裝戰士版本堂而皇之搶上路發育,廠長的這番舉動,自然不是平白無故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