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104章 全靠同行倒霉蛋襯托!

104章 全靠同行倒霉蛋襯托!(2/2)

目錄

一個是小組賽第一輪全勝,一個是小組賽第二輪全勝。

這是A組第一和D組第二之間的對決。

「OG第二輪只拿下一勝,狀態大幅下滑。」

「有嫂子在,這支隊伍走不遠!」賽前熱場時,周可兒來了一波毒奶。

第一場,閃電狼在藍色方,憑藉卡薩的控圖打法,FW一步一個腳印,漸漸將優勢擴大。

到30分鐘,已獲得4千經濟領先。

但,閃電狼這隊伍是出了名的三板斧,人員配置很強但卻不會中後期運營,大龍決策更是一團糟。

30分鐘領先4K,卻反被OG一波牽扯,智商壓制,白白損失掉一座中路二塔。

接下來,在小龍刷新時,更是被OG玩了個心理差強換大龍!

等閃電狼趕來時,大龍已經被RUSH。

然後,一貫被LPL觀眾稱為國際友人的Soaz發威了,在團戰中豪取五殺。

仍然還是諾手!

一個1/2,前期發育相當一般的諾手,在團戰中又一次砍下了五殺。

現場沸騰!

「周可兒毒奶無敵!」

「厲害嫂子啊,不愧是老黨員,打國軍有一手的!」

「哈哈哈,Soaz只有打LPL隊伍時才會送溫暖好吧,人家這麼多年下來在歐洲可從來沒掉出前三過!」

「這是S5的第四個五殺,前三個都發生在小組賽。」

「四個五殺,除了一個是AD金克斯拿下的以外,其他三個都是上路的,而且還都是諾手!」

「麻痹這次世界賽真的變天了,以前都是AD,哪有上單能拿這麼多次五殺的!」

「主要這狗英雄太好搶人頭了,我在排位里深受其害!」

「想不通諾手這版本這麼強,為什麼還有隊伍敢放?」

……

3:1

經過四場激烈鏖戰,東道主OG擊敗了客場作戰的閃電狼,成為第一支確定四強席位的隊伍。

鏖戰,絕對地鏖戰!

四場比賽,時長都超過40分鐘,並且每一場都是閃電狼前期優勢。

Karsa、Maplev、SwordArt,有閃電狼三傑坐鎮,單論人員配置,這支隊伍並不下於以老法王Xpeke為首的歐洲三號。

但,他們贏得了前中期對線,卻拼不過中後期運營。

輸掉的三場比賽,都是30分鐘以後開始迷茫。

經典前中期有優勢不會玩,全隊圍著大龍轉又不敢動手,猶猶豫豫不知道該怎麼擴大優勢,然後被對面抓住機會翻盤。

這一時期的卡薩等人,身上的狼味可太重了。

PTT上,島民沉默。

時間來到周六,仍是溫布利體育館,現場人山人海,一萬二千個座位全部填滿,聲勢比前一天更加浩大。

今天是休息日,根據賽程將有兩場BO5連番上演,三支重量級隊伍將登場比賽。

「10!」

「9!」

「8!」

「7!」

「6!」

「5!」

「4!」

「3!」

「2!」

「1!」

當地下午1點,國內時間晚上9點,在全場觀眾的倒計時助威下,大屏幕點亮,在現場主持人聲嘶力竭的呼喚下,出戰隊伍開始上台!

首先是EDG。

胡同、廠長、胖將軍、戴先生、田野,五人排成一隊出場,走到面向觀眾席的舞台邊緣站定。

這個環節前幾天進行現場彩排時大家便已做過一次,但在當時是沒有觀眾和直播鏡頭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人還挺多。」

胡同放眼望去,台下儘是黑壓壓的一片。

本次世界賽不允許攜帶燈牌入場,但是現場來了許多FNC粉絲,他們用平板、畫布、紙板等各種材料充當燈牌,然後用水彩筆寫上各種加油文字,為FNC應援,其中許多人身上還穿著FNC的黃標黑衣隊服。

到底是歐皇,加上歐洲一直有這種球衣文化,主場作戰自然是一呼百應。

現場也來了一些EDG的粉絲,主要是華裔和留學生,大部分都舉著為胡同和廠長加油的應援物。

自從小組賽結束以來,胡同人氣猛升,目前粉絲群都已加滿了10個,成為目前EDG人氣第二高的選手。

就算是打了這麼多年職業的廠長,也才17個千人粉絲群而已。

讓胡同意外的是,觀眾席前排坐著的一位金髮碧眼的白人小姐姐,竟也是自己的粉絲,她的臉上不但貼有EDG的貼紙,手中的平板更是寫上了「YYDS,fighting!」的應援語。

很明顯,這就是一位被胡同小組賽表現所折服的新粉。

當胡同對自己的外國女粉絲招手時,同一時間導播鏡頭也恰巧切到了這位小姐姐身上。

瞬間,中文直播間便被彈幕淹沒了。

「臥槽,有點像大表姐!」

「哇,幾天不見鷹鷹醬都有外國粉絲了!」

「這打完不得下去要個聯繫方式啥的?交個朋友啊美女。」

「最喜歡大洋馬了!」

「鷹鷹醬今天晚上一定要好好表現啊!」

「FNC出場了,給IG報仇!」

「歐成也好帥,鷹鷹醬一定要幫孩神報仇啊!」

「別的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多宰Huni這個逼幾次,這小子太狂了!」

「一句話,幹掉他們所有人!」

「FNC,你們死定了!」

前一秒看到美女粉絲時大家都還在YY,但當FNC出場,且一上來就引爆整個場館,讓現場迴響起「夫男踢」的聲浪時,LPL觀眾只感覺氣不打一處來。

這比賽還沒開打呢,一上來就扯著嗓子喊給誰看呢?

提到FNC,現下大多數LPL觀眾就只有一個恨字。

實在是IG在兩場小組賽中被FNC虐得太慘了,先是揭幕戰投降,然後第二輪又被爆砍,給Huni漲了一大波身價。

IG在本次世界賽中,就像是FNC的踏腳石,專門給人來充電的,要不然大家也不至於這麼咬牙切齒。

正是看中了這一點,EDG經理三少才會在八強抽籤後搞出了一波日記宣戰,瘋狂博人眼球。

「只要贏了FNC,俱樂部形象和營銷立馬就能上一個檔次!」

EDG休息室里,三少攥著拳頭,難掩內心的激動。

他深諳營銷之道,最是清楚眼下這份機遇有多難得,對於他們這些電競經理人而言可以說更古未有。

LPL的的處境越糟,前景越黑暗,俱樂部一步登天的機會就越大。

這種千載難逢的救世主機會,多少人帶了一輩子隊伍打了一輩子職業,都盼不到一次!

畢竟,這可不是通過努力就能獲得的,還得有同行的倒霉蛋襯托才行。

通常來講,他們越倒霉,你越事半功倍。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