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46章 18連勝總殿軍?

第46章 18連勝總殿軍?(2/2)

目錄

「哇,扣肉這意識,不愧是老抗壓選手了!」

「這一波有點驚險的,還好躲過去了。」

「不過廠長很快也來到上路,在三角草幫扣肉插了個防守眼。」

「但是並沒有久留,刷完野怪,扭頭又鑽進了下半區。」

「兄弟,你還是繼續抗壓吧…」

……

比賽進行到7分鐘,扣肉已經被姿態壓了近20刀。

畫面中,蘭博想要將兵線完全推進塔下,Q【縱火盛宴】卻一不小心噴灑到了刀妹。

叮~

防禦塔仇恨瞬間調轉,將炮口對準了蘭博。

與此同時,刀妹一個E,將他暈在塔下。

「上路好像要單殺!」

畫面中,蘭博連吃兩下防禦塔傷害,瞬間殘血。

但,Koro1也不是吃素的,拉出塔下後,直接往自己腳下鋪上一道燃燒小徑。

火紅色的恆溫灼燒,阻擋了刀妹的追擊腳步。

「啊,姿態沒藍了!」

「有藍這一波絕對單殺了,雙方都是沒閃的這一波。」

「可惜啊…」

「等下,卡靠又來了,能猜到蘭博的位置嗎?」

「但是扣肉也很警覺,視野看到酒桶的一瞬間,立馬在草里交TP回城。」

「扣肉太穩了!」

孫亞龍扼腕嘆息。

這一波明明是能殺的,偏偏姿態沒控好自己的藍量,收兵時光顧著一頓亂Q了。

浪費一次這麼好的線殺機會,EDG自然不會再給他第二次。

8分20秒,廠長和Pawn聯手抓上。

哪怕扣肉沒有線權,無法將兵線推進對面塔下,一樣發起了無兵線越塔。

挖掘機精準一頂,配合小魚人的大招,一氣呵成。

刀妹送出本場比賽一血。

「唉,姿態還是太貪了啊,這人頭給的胖將軍,拿下一血的小魚人。」

孫亞龍唉聲嘆氣。

EDG這個陣容,他最怕的就是中路的Pawn。

一旦讓小魚人發育起來,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事實也證明,他的擔心不是空穴來風。

僅一分鐘多鍾後,拿下一血的胖將軍就再次上了電視。

中路!

Kakao想要抓中,讓Rookie沙皇上去賣了一波,試圖留人。

豈料Pawn反手就是一套沖臉,跟閃進塔幹掉沙皇,再一個E技能跳出防禦塔。

肉彈衝擊!

嘩~

酒桶E閃撞中後,還沒來得及有下一步動作,就吃到了鯊魚,只能目送小魚人瀟灑離去。

胖將軍上一波在上路交掉的大招,此時剛好CD。

「我的天,Pawn還是猛啊!」

「1打2殺了一個還跑了,這好氣啊。」

「2/0了就,回家直接深淵。」

「與此同時下路還出事了,安妮一個閃現R暈到了孩神,挖掘機跟閃頂飛。」

「完了,IG這把沒了。」

「我就說吧,IG想贏EDG,不可能的!」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