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LPL當代練,從EDG開始 > 第74章 在比慘這塊,是你贏了

第74章 在比慘這塊,是你贏了(1/2)

目錄

igvsedg,第四場

上路:劍姬vs船長

打野:豹女vs蠍子

中路:艾克vs璐璐

下路:寒冰vs小炮

輔助:女坦vs布隆

……

與前兩場不同,這是一場換線局。

並且,是edg主動換線。

「大家穩一點穩一點,賽點局拿下,回去全部加雞腿!」

選完人後,阿布留下話來。

edg這一把做到了,包括胡同在內,所有人都很穩。

前期換線,只管發育。

只是,ig也明白跟edg打換線局,比拼運營和人員調度那就是找死。

於是,他們選擇了最直接的方式來破局。

開局不卡線,直接推塔。

僅3分半,999組合便帶著一大波兵線殺進了edg下路防禦塔。

他們要用最快的速度破塔拿資源。

胡同隨時關注著下路情況,看到小孩游神沒卡線,他就知道了對方的意圖。

ig想要速推。

這種情況下,上單是絕不能下去吃線的,哪怕有輔助的保護,也不能。

逆eu流從s2出現以來,歷經好幾年的螺旋式發展和延伸,在時下的職業賽場上已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思維和邏輯。

胡同很清楚。

他如果孤身下去,便會遭到對面adc輔助打野三人強殺。

他若是叫上輔助一起下去,那麼連姿態也會傳送下來,給他們來一個四包二。

他如果叫上野輔一起下去,那麼野區就會爛掉,廠長也不會輕易過來。

「線上呆不了,那就跟打野混唄。」

胡同知道不能逆勢而為,開局便與廠長綁定到了一起。

自從s3世界賽上,以omg為代表的一批隊伍開創上單開局跟打野綁定發育以來,抗壓上單的日子好過多了。

至少被換線後你還可以跟打野一起去吃點野怪,不至於開局就成為局外人,一點資源都吃不到,還被迫要去線上送死。

草莓他們當年可沒少過這種苦日子。

「我快3了。」

胡同跟著廠長一起清空了兩片上半區,這一把雙方是換野區的開局。

ig承包下半區,edg包攬上半區。

既是換野區,主動換線的一方,自然沒法爭第一條小龍。

ig胃口很大,比賽進行到4分鐘,野輔就快速拿下了這條龍。

這一畫面,讓不少人想到了半決賽中edg面對老乾爹的第三把。

那一場,老乾爹也是用最快的速度拿龍,僅25分鐘就四龍聽牌,成功把edg逼上了絕路。

ig也想來複製一下!

「戴先生戴先生,別a塔,讓防禦塔把這波線全部吃掉。」

「對,你回城之前,再幫我把兵線卡一下,就像訓練賽里我教你的那樣。」

胡同開始手把手指導起來。

這時,比賽是5分鐘。

他已經和廠長把兩片野區六組營地外加一個河蟹清完,存了800塊回城,出到一把貪婪之刃。

上路,deft小炮則剛將一波小兵帶進對面外塔下。

經過前幾波的消耗,此時藍色方上一塔已然只剩下最後幾百點血。

「ok,好的。」

deft按照胡同教的那樣,讓殘血防禦塔把這波新進的兵線全部消耗掉。

直到最後一個己方小兵也被防禦塔a死,他才點出一炮,推掉這座防禦塔。

接下來,沒有急著回城,而是按照胡同指示的那樣在防禦塔廢墟處站了一會兒,等到對面新一波小兵上線,用肉身將其卡住。

幾秒鐘後,己方小兵趕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