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人》(2/2)
我心中不平,所以寫下了這個單章。
原本是想寫《請假》的,因為日萬已經一個月了,身體不免有些吃不消。
但寫請假,不免有些低三下四的味道。
尋思了一會,還是把《請假》改成了《噴人》。
繼續寫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繼續寫的原因,無非是我貪錢罷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訂閱把。
我心中不平,所以寫下了這個單章。
原本是想寫《請假》的,因為日萬已經一個月了,身體不免有些吃不消。
但寫請假,不免有些低三下四的味道。
尋思了一會,還是把《請假》改成了《噴人》。
繼續寫吧。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繼續寫的原因,無非是我貪錢罷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訂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