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總結(感慨)(2/2)
之前和更慫(更從心)聊的時候,他有句話讓我特別觸動。
他說:雞哥你有沒有想過,2年前的你,根本無法想像你現在的水平。
是啊,兩年前我還在寫《合成器》現在想想確實挺爛的,充滿毒點的一本書。
當然我每本書都是認真的。
現在寫《光明》,很多時候都能感覺到一種改變(感覺就像自己突破了,半步超凡?)
行吧,說回故事。
……
第一卷黑暗開拓者,結束了。
就像卷名一樣,下城區的守夜人,就是一群燈塔的開拓者。
他們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一共51萬多字,真的非常多,不過內容很豐滿,料點很多。
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很多設定沒有展開。
第二卷名為-科技之都
顧名思義,這一卷是錫安的故事,也是許樂的新起點。
樹哥北辰也會離線一段時間,不過不會離線太久(買掛去)
《光明!》第二卷的故事,敬請期待。
(意思我現在要去碼字了,其實我只比你們早半天知道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