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總結!(2/2)
10個作者有10個被搞心態,沒辦法。
很多作者切書都是因為這個。
(我上本也是心態炸裂,不甩鍋,寫的不好是自己的問題,但這些人真的太噁心)
又是要舉報,又是罵,哎,每天都在搞你心態,純噁心。
【噁心】【噁心】【噁心】
我每天要寫1萬字,沒精力跟某1-2個人對線。
封了抱歉,我真沒精力和你互噴,很累,我嘴笨,也罵不過你。
……
4:關於內容方面,有大綱,有寫的很滿意的地方,當然也有不滿意的。
作為作者我都知道,但是有些人嘴裡改書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但其實改文這種事情,和吃屎的難度是差不多的,說多了這問題又回到3號話題了,不說了。
第一卷快接近尾聲了,大家敬請期待吧。
樂哥的故事,還在繼續。
有打賞的話,希望支持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投個月票也行。
我努力更新,希望大家支持《起點讀書》正版訂閱。
補充個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