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 > 224、誰才是四代火影?

224、誰才是四代火影?(2/2)

目錄

而且炎門今年才十二歲,就算再等個十幾二十年,也才二三十歲,未來還有大把的時間。

如此一想,眾人便釋然了,轉而開始討論誰比較適合成為四代火影。

在幾個候選人里,綱手和大蛇丸的呼聲自然是最高的。

前者不用多說,不僅是初代和二代的孫女,還是三代的弟子以及木葉最頂尖的醫療忍者,受過她的恩惠的忍者不計其數,另外她還「教」出了波風炎門這麼一個實力強大的弟子。

僅這幾點,就足以讓綱手獲得巨大的支持。

再說大蛇丸,他的身份自然比不上綱手,但擁有三代火影的弟子這個身份也足夠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大蛇丸是三代最看重的弟子,那些「三代黨」大多都是支持大蛇丸的。

另外,大蛇丸的個人魅力不容忽視,即便沒有「三代黨」的支持,他的支持率依舊不低。

是的,大蛇丸這個傢伙看上去確實有點噁心加變態,但他的魅力屬性實在是有點迷,他的小迷弟那是一堆一堆的,不知道得還以為他身上有什麼「人生導師」光環。

呼聲最高的兩位都是三代的弟子,那剩下的一個自然不必多說,自來也……呃,好吧,貌似也沒幾個人支持他,那些提到自來也的估計也就只是順帶提一嘴,之後也沒見他們繼續說什麼。

想想也是,自來也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靠譜,這種不靠譜的人,怎麼能當火影呢?

好吧,其實還是能的,但現在又不是沒得選,幹嘛非得是自來也?

最後便是旗木朔茂,這位作為暗部部長,他的支持者大多出自暗部,人雖然不多,但每一個都是精銳。

不過他們雖然支持旗木朔茂,但他們的表現一直很澹定,不像綱手和大蛇丸的支持者,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

此時正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時候,自然是誰也不讓誰。

什麼?你說炎門在這?

不好意思,我們這是合理競爭,你波風炎門是厲害,難不成還能殺了我們不成?

忽然,有人說道:「我提議,把大蛇丸大人調回來。」

眾人安靜了一會兒,但接著爭吵聲變得更加激烈起來。

「對對對,綱手大人也要回來。」

「什麼?你還想叫自來也回來?別想了!上一次他在雨之國停留那麼久,導致前線差點出了問題,我們還沒跟他算帳呢!四代火影,我看他就別想了。」

「朔茂大人他……好像雲隱戰場離不開他吧,他走了,那誰來抵擋雷影?」

「好笑!朔茂大人沒法離開,綱手就能離開嗎?」

「岩隱那邊也需要大蛇丸主持……」

「胡說,岩隱這邊又不光大蛇丸大人一個人負責,不是還有……」那人說到一半突然就卡殼了。

眾人:「……」

「??」炎門緩緩打出兩個問號,都看我幹嘛?你們覺得我會回去把大蛇丸換回來嗎?

「咳咳,你們別看我,我和大野木約定好了,我不出手,他也不出手,所以岩隱這邊,只有大蛇丸能夠坐鎮。」

「沒事,既然如此,那可以去雲隱那邊啊,正好可以把綱手大人換回來。」一位支持綱手的上忍眼睛一亮,說道。

「不行!」大蛇丸的支持者們立即跳出來反對。

綱手要回來也可以,大蛇丸也必須回來,這是他們的底線,不然他們不會同意。

既然是競爭,沒道理一個能回村,另一個卻不能回村,真這樣,那還競爭個dei!

眾人爭吵不休,最後脖子一橫,紛紛看向奈良鹿鳴,說道:「鹿鳴班長,你說句話。」

座位上,奈良鹿鳴頭疼的揉了揉眉心,然後把目光投向炎門,問道:「炎門君,你怎麼看?」

吵吵吵,吵個屁,換誰不換誰,最後還不是看炎門願不願意,尤其是那些大蛇丸的支持者,你們叫得再歡,炎門不願意,你們又能咋滴。

人家是綱手的弟子,不用猜,他用腳指頭想,都能知道炎門更傾向於誰。

而且他剛才仔細觀察了一番,綱手的支持者明顯多於大蛇丸的支持者。

以前綱手的支持率和大蛇丸頂多是不相伯仲,甚至大蛇丸的支持率還要高一些,但誰又能想到波風炎門會異軍突起呢。

幾場大戰下來,波風炎門的威望早就提高到了一個很高的程度,當他要表示支持綱手的時候,勝利的天秤其實已經發生了傾斜,這一點,奈良鹿鳴看得分明。

同樣的,大蛇丸的支持者們未必沒有想到這點,但他們還是想奮力一搏,還是那句話,雞犬升天就在此時,要不然真等到綱手上台,他們這些親近大蛇丸的人肯定會被排擠到權力的邊緣。

xiaoshuting.org

雖然有些殘酷,但現實就是如此,權力就這麼多,大家一分,每個人掌握的就那些,憑什麼還要分給你個「非我派系」的人?

······

奈良鹿鳴會詢問自己的意見,炎門早有預料,於是他不慌不忙的說道:「我覺得吧,也不用讓綱手老師和大蛇丸前輩回來那麼麻煩。」

炎門停頓了一下,笑著說道:「乾脆大家直接投票表決吧,看誰獲得的票數最高就完事了,何必弄得那麼複雜和麻煩呢。」

「你們說是吧?」

投票表決,當然不包括所有忍者,能夠參與投票的人,少說也要是特別上忍,像中忍、下忍這些,他們的意見並不是那麼重要,村民們更是如此,只需要把最後的結果告訴他們就行。

至於炎門為什麼會說投票表決,那當然是因為他有把握綱手會勝出啦!

不久前,就在他讓宇智波天光讓人去散播關於團藏的罪行的時候,宇智波封火就表示,以後宇智波願意站在炎門這邊。

而宇智波封火的這個決定當然不是他一個人做出的,為此他甚至召開了族會,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現在有了宇智波一族的支持,再加上早就表態的日向一族,綱手那邊也基本搞定了犬冢和油女一族。

另外還有千手一族原本的底蘊,同時還包括許許多多的小型忍族、平民忍者等等,籠籠統統算下來,綱手幾乎可以說贏定了。

而且炎門相信,此時此刻,豬鹿蝶三族也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如此一來,綱手拿什麼輸?一對王四個二在手,四代火影之位,已經穩坐釣魚台了好嗎?

要不然炎門又怎麼會提出投票表決呢。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