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再入校園:開學了(2/2)
第三天就上了一百五十元。
袁美霞當然是感覺是無比的震驚!
本來之前蘇翰給她畫大餅的時候,她還有點心裡沒底,生怕兒子吹牛逼。但當真看到這麼多收入的時候!她才感覺到兒子說的非但一點不誇張,還略有不足呢!
……
接下來的日子!
龍翰錄像廳每天的收入都在一百五十塊以上。
當然,這也和錄像廳的所在位置,還有座椅上都被蘇翰加上了橫檔有關。
畢竟等火車的人流動性大,而且座位有了橫檔,沒辦法躺著。雖然不少人心下對蘇翰的這種行為有些不滿,但蘇翰可不管那些,作為縣內的第一家錄像廳,物以稀為貴,愛來不來。
袁美霞下定決心辦理停薪留職,打算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到錄像廳上。
畢竟這裡一天賺的錢!
比自己兩個月賺的都多。
既然如此誰還累死累活的干那些不賺錢的工作呢!
蘇翰當然樂的看到這種情況出現。因為自己很快就要上學!到時候根本沒時間管理錄像廳。雖然僱人也能做下去。但現在沒有收銀系統,也沒有監控系統,雇外人很容易被人中飽私囊。所以母親來看店才是最好的選擇。
……
一個月後。
時間到了開學的日子。
蘇翰騎上了自行車來到了自己的母校。
縣第二中學。
未來的縣二中會改成高中,不過那都是高中擴招以後的事情了,,現在還只是初中。
蘇翰在校門口的新生名單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和以前一樣。
自己還是在一年五班。
蘇翰沿著記憶的路線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的班級。
教室內人不算多。
雖然現在眾人都不認識,但蘇翰憑藉著記憶提取功能,還是能準確的叫出每個人的名字,想想還真是挺不可思議的。
蘇翰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好。
看著校外走動的人流!
蘇翰感覺是十分的興奮。
哈哈!
我胡漢三又回來啦!
……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房間內的人是越來越多……之前都是一個人一組座位,到後面就只能和別人往一起湊同桌了。
一個男生進入了教室四下看了看!
轉而向著蘇翰走了過來。
「喂!同學!我可以坐在這嗎!」
蘇翰轉頭看了看說話的男生!頓時是一笑:「沒問題!」
蘇翰知道對方的名字。
對方的名字叫潘馳,當初在學校算是自己的好朋友之一。因為兩人的學習成績都在班裡吊車尾,有很多共同語言。雖然對方最後也沒考上高中或者中專,但由於對方的家裡條件不錯,進入社會以後做了點小買賣,賺了點錢,過的還算不錯的,起碼人家不缺錢!
「我叫潘馳!一小的!」潘馳笑著伸出了手。
「蘇翰!二小的。」蘇翰笑著回握了一下。
潘馳道:「其實我本來應該去三中。但我父母說三中不好,社會痞子多。所以找人給我報的二中。」
蘇翰點了點頭,其實這個時候對學區管理的沒那麼嚴,還是有很多操作空間的。不過他也知道二中是什麼底細。所謂的強也不過就是有個強勢一點的教導主任而已!實際上管理的也是亂七八糟。
蘇翰道:「其實二中的情況也差不多!沒比三中強哪去。」
「我也是覺得沒什麼區別!主要是我父母想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