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條,感謝讀者大大們的支持,要結尾了!(1/2)
請假一天,這個月本書要結尾了,請不請假其實也拿不到全勤了。
作者比較懶,老讀者都知道,到後面其實沒法專心……,算了不找理由了,就是懶。
像紅名恆啊,讀幾本書啊,偶爾會批評作者一下,但作者還是讓許多老讀者都失望了。
我的底線就是不能太監,太監才是對不起這些老讀者們,我知道你們批評的對,但怎麼說呢,心已經開始亂了。
書評,其實我也會看,一開始也會氣的臉紅脖子粗哦,跟人爭辯,時間長了,開始變佛系了。
作為自己的第一本書,其實挺害怕結尾的,真的,哪怕心裡已經做好了準備。
因為不知道下一本書到底該寫哪方面的,成績不好怎麼辦?(內心知道,不能再水了,是到了該體面結束的時候了)
不知不覺怎麼都快五百萬字了,天吶,我都不知道,怎麼就水了這麼多~!
記得那時候剛開始寫的時候,想著能上架就行了,至少不能十幾萬字,就寄了。
上架後,想著,誒,還真有人看~!
均訂我看七八百,我不知道其他人成績,但對我來說,算是摸到了及格線的門坎,畢竟第一次寫書,能有人看,我就感覺挺神奇的,真變成作者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